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天途教育为公安消防单位提供无人机定制课程

2017-01-04 17:00 性质:转载 来源:北晚新视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成都公安之后,近日天途教育再次为安防部门提供无人机专业课程定制及上门培训,据悉此次天途教育委派具有民航AOPA教员资质的专业教练执行教学和带飞任务。...

继成都公安之后,近日天途教育再次为安防部门提供无人机专业课程定制及上门培训,据悉此次天途教育委派具有民航AOPA教员资质的专业教练执行教学和带飞任务。

美国蒂尔集团行业报告预测,未来10年无人机将成为百亿美元的超级大市场,安防无人机因在维护公众安全领域的高效性,备受警用消防单位的青睐。但由于使用场景比较复杂,警用无人机及搭载的任务设备相对昂贵,要求驾驶员在执行任务时必需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安全意识及高水准的操作技能。

天途教育作为国内外最具规模的专业无人机培训机构,不仅拥有全拍照及国内外最庞大的民航AOPA教员团队,还有拥有课程和教具定制开发实力,将警用安防无人机在消防救援、地理信息3D影像获取和重点监控等诸多安防运用亮点带进课堂,为安防单位量身打造培训课程,同时附加无人机相关安全法规、航空基础理论等方面的培训,使得学员通过培训之后既可以考取民航AOPA无人机驾驶证并具有初步的实战经验。

以下为天途教育推出无人机行业培训特色载荷课程:

实操部分

行业应用特色课程

目前天途教育已累计为国内无人机行业输送2000多名人才,在日常教学中坚持训练标准高于考试标准的原则,确保学员在学到实用操作技能后取得AOPA驾驶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