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宣布收购军用纳米级无人机制造商Prox Dynamics

2016-12-01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系统公司宣布以1.34亿美元的代价收购ProxDynamicsAS。这是一家应用于军事和准军事情报,监视和侦察技术的纳米级无人机系统(UAS)的开发商。...
  FLIR系统公司宣布以1.34亿美元的代价收购Prox Dynamics AS。这是一家应用于军事和准军事情报,监视侦察技术的纳米级无人机系统UAS)的开发商。


(图片来源于网络)

  ProxDynamics位于挪威奥斯陆,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纳米级直升机技术开发商,Prox Dynamics开发,制造和销售微型、轻型和隐蔽空中监控系统。 Prox Dynamics的个人侦察系统(PRS),由该公司之开发的黑色大黄蜂(Black Hornet)无人机由空中侦测系统和一个手动控制器组成。这是一个袖珍型的,可由士兵在现场手动启动。毫无疑问,在军事侦测和任务规划方面有显著优势。其产品之空中传感器采用FLIR公司的Lepton微热可见光谱相机,通过先进的低功率转子技术和专有软件用于飞行控制,来稳定姿态和数据通信。黑色大黄蜂直升机拥有飞行长达25分钟时间和超过1英里的视线距离,重量却不到1盎司(不到30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FLIR而言,通过增加Prox Dynamics之业务,扩展FLIR之机载传感器产品线和充分利用Lepton技术来扩大监控事业。 FLIR打算投资优化PRS平台,以进一步提高系统涉足面,降低成本,增加产品的灵活性和性能。 Prox Dynamics团队将受益于与FLIR热传感器开发团队,利用FLIR品牌、分销和客户支持设施,更好地为其全球用户群提供服务能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FLI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Teich说:“这项收购为我们的产品系列增添了独特的无人空中系统能力。 Prox Dynamics团队创建了一个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我们的Lepton传感器。当用于高级别的智能监控和侦察时,这与我们监控部分产品事业的增长愿景非常契合。 Prox Dynamics技术将运用于商业化。我们很高兴欢迎Prox Dynamics团队加入FLIR,并期待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这一卓越的系统之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