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油”此开始——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11-08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何志凯 来源:无人机系统标准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签约仪式上,易瓦特公司推出了“EWZ110油动变矩多旋翼无人机”新产品,赵所长、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新华网高主任、央视新影集团张总经理共同解开了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2016年11月1日,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第一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中航工业防务工程部等主管部门和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新华网等媒体的见证下,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与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在珠海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赵波所长、任占勇副所长带队,无人机室舒振杰主任、科技部李勇部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赵波所长代表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与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赵国成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赵所长认为,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长期以来,秉承着“立足航空、开拓军工、聚焦企业”的发展战略,以 “服务至上、创新图强”的精神,为政府和军方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高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是民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标杆企业,在民用无人机,尤其是工业级无人机产业链各个环节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方合作,能够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在签约仪式上,易瓦特公司推出了“EWZ110油动变矩多旋翼无人机”新产品,赵所长、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新华网高主任、央视新影集团张总经理共同解开了新产品的神秘面纱。据易瓦特赵董事长介绍,EWZ110油动变矩多旋翼是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长航时、大载荷,突破80%以上民用无人机市场载荷需求的多旋翼无人机,其高效和续航更久的动力系统, 源自针对油动变矩多旋翼自主研发的强制风冷航空活塞发动机。

  在民用无人机行业应用大行其道的今天,企业唯有突破续航瓶颈,变革动力技术,拓展应用范围,提升用户体验,才能跨入无人机高效作业新纪元。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自进入民用无人机行业一年多以来,以标准化为基础,以实现标准全价值链为目标,牵头成立了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建设了无人机系统综合检测实验室,支撑国家标准委、工信部制定了我国无人机系统标准体系建设规划,与艾森博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度融入民用无人机产业链,持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引领我国民用无人机产业向更高更远前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