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over Camera发售小黑侠跟拍无人机 主打"轻"生活

2016-10-18 16:49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次出行都会被繁重的设备所拖累得精疲力尽:手机,相机,自拍杆,充电宝以及各式各样的充电线。2015年,航拍无人机的大火为大家提供了另一种摄影留念的可能...

每一次出行都会被繁重的设备所拖累得精疲力尽:手机,相机,自拍杆,充电宝以及各式各样的充电线。2015年,航拍无人机的大火为大家提供了另一种摄影留念的可能,人们对高空或者低空视角的喜爱让这件“轻奢品”慢慢的融入大家的旅行生活中,想看的东西多了,自然出游的行李却越来越重。

2016年10月17日,零零无限北京正式发售Hover Camera Passport小黑侠跟拍无人机。全封闭式的旋翼结构确保指尖放飞、空中摘取、近身飞行等多种飞行拍摄方式的安全实现,同时,翻转折叠以及242克的机身也让出行或者拍摄变得更加轻松。


360度环拍

能飞行+全封闭旋翼 让你飞行操作变轻松

不同于以往大众对消费级别的无人机的航拍印象, Hover Camera对其小黑侠无人机有了新的定义:在对的时刻用于记录美好生活最安全的工具。自动跟随中的基于卷积神经网络(CNN)的人脸人形检测算法使其在低空近景拍摄时能基于被拍者的脸(无论正脸、侧脸、背面)进行实时智能跟拍,这样在某种层面上你便可以省去大量的拍摄工具将你跑步、骑行、滑板的过程拍出类似个人纪录片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无人机跟拍骑行表演人员,据参数显示,小黑侠的追踪速度可达8m/s,基本上可以保持一定运动范围内(跑步、骑行)的稳定跟随。

此外封闭式碳纤维保护板将螺旋桨叶与外界人员彻底隔离,近身飞行、跟拍等方式让普通用户在进行自动跟随拍摄中,可以较为“随心”去进行操控选择。

一键放飞,利用声纳以及底部的摄像头的实时数据感知放飞时刻的机身状态实现主动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小黑侠的定位和悬停没有采用GPS,所以也不存在禁飞区,北京的小伙伴终于不用跑六环外了。

重量242克 让你的行囊变轻便

小黑侠无人机整机采用碳纤维制造,重量242克,较于零度DOBBY来说稍重了点,主要还是电池的容量更大,重量也更重。同时由于保护框导致的气动损失,小黑侠的续航也只能达到10分钟,这点是有些遗憾的,Hover Camera考虑到这点,标配了两块电池,基本能保证一次正常飞行体验。

而基于高通骁龙801 2.3GHz四核处理器芯片方案、4K视频录制(或1300万像素照片拍摄)和720p预览流的实时图传也基本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产品参数持平。

作为一款自今年4月份宣布产品就备受热议的无人机,时隔半年后宣布量产发货在目前一众跳票的无人机来讲还是不易的。中国首发价人民币2999,虽然在同类型产品中不算是最低价,但从标配两块电池以及飞行的安全可玩性来说对于一个有出行计划或者追求轻生活的你来说还算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