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届无人机警务技能竞赛 无人机展示“尖板眼”

2015-11-19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湖北频道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下午,“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无人机应用警务单位,100多名警察飞...

18日下午,“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无人机应用警务单位,100多名警察飞手同场竞技,一展无人机警务应用“尖板眼”。会展期间,无人机企业将举行各类主题路演,为到场参展的数万名客商展示无人机的应用与魅力。


  现场:无人机应急“尖板眼”
  繁华商业街区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几名“歹徒”突然现身,并持械将两名市民绑架到一辆轿车内,提出条件,扬言不满足条件就撕票,现场警情万分紧急!
  为确保“人质”安全,到场警察通过谈判先稳住“歹徒”,此时,一驾无人机从后方升空,执行对现场信息侦察任务,警方根据回传信息立即做出针对的抓捕方案……
  11月18日下午13:30-17:00时,由公安部一所《警察技术》杂志和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副场的“飞行展演区”火热进行。上述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现场。在比赛科目“视距外侦察汽车号牌”中,警方使用无人机,在不打草惊蛇情况下完成了“突发”现场的侦查和行动方案制定,提高了警方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
  比赛现场,来自北京市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河北省无人飞行器暨应急通信系统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重庆市公安局信息化处、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等几十家单位上百名警察同台竞技,在无人机航线起落、现场侦察、航拍制图三个比赛科目中大展身手,各显神通。
  而据“易瓦特杯——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发起者之一的湖北易瓦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瓦特)品牌运营中心袁哲经理介绍,“易瓦特联合发起此次无人机警务技能竞赛旨在为警务安防领域提供完备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利用无人机作业的优势,填补警力人员无法完成的技术空白。”


论道:平安中国建设“安防新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