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斑马:仓库运营商认真对待人工智能

2024-01-29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调查发现,仓库运营商正越来越重视一系列人工智能(AI)技术。这种演变的原因之一是迫在眉睫的行业问题。斑马技术公司的《202...

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调查发现,仓库运营商正越来越重视一系列人工智能(AI)技术。这种演变的原因之一是迫在眉睫的行业问题。斑马技术公司的《2023 年仓储愿景研究》报告指出了这一点。

该研究表明,在未来五年内,大多数全球仓储决策者计划投资于机器学习(94%)、预测分析(92%)、机器视觉(86%)和计算机视觉(85%)。这里讨论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为整个供应链和仓库提供了自动化、质量分析和数字决策能力。仓库决策者正在加快技术投资计划,以应对优化工作、简化工作流程、不准确的库存盘点和迁移到云系统等供应链挑战。

在经历了一年的通胀压力以及招聘和留住员工方面的持续挑战后,全球供应链最近遇到的障碍是巴拿马运河干旱。船舶正面临着长达 20 天的延误、每日通过量的减少以及超过一倍的通过费。运河占全球海运贸易的 3%。由此带来的连锁反应可能是运输费用增加、港口交货延迟、需要替代运输路线,以及不幸的是,最后商店货架上空空如也。

斑马技术公司(Zebra Technologies)仓库、运输和物流全球战略负责人安德烈-卢赫特(Andre Luecht)表示,面对无休止的干扰和巴拿马这样的意外障碍,仓库决策者们正在转向基于人工智能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现代化。- 基于云的系统、人工智能、分析和所谓的数字双胞胎为仓库管理者提供了当今世界所需的可视性、灵活性和弹性。当今世界,即供应链全球化、复杂化且充满干扰的世界。然而,不应孤立地看待这些解决方案。最好是在需要时部署这些解决方案,将其作为一个可见的、有弹性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斑马调查还强调了 2024 年对传感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和紧迫性。 在全球决策者中,无源射频识别(RFID)标签和传感器(81%)、实时有源定位技术(68%)、叉车上的移动传感器(68%)以及温度监控和智能标签(67%)是最常被提及的技术。

他总结说,干扰和黑天鹅事件的性质可能难以控制,但我们应努力在这些事件发生之前更好地进行预测、预报、缓解和应对,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消除对供应链和仓库运营的负面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