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飞智能携手数引网打造农机产业数字生态圏

2024-01-18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5日,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数子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引网)在中国丘陵农机产业互联网数字生态园开园仪式上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农机产业互联网...

1月15日,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数子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引网)在中国丘陵农机产业互联网数字生态园开园仪式上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农机产业互联网数字生态圈。

精飞智能科技乘着北斗规模应用和国家低空改革的东风,参与承载国家北斗办农业领域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国家发改委北斗应用重大工程项目,打造了“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应用样本,开发了无人机数字农业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北斗农机社会化服务平台。其中无人机数字农业服务平台既为农户、飞手、服务组织提供综合服务,又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滴滴无人机”模式可完成在线发单、抢单、就近派单,构建无人机服务新型业态。已在全省14个市州接入无人机2000余台,服务覆盖2000余个组织、10万余人次,在娄底建成生态样本,进一步在全省复制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数引网成立于2017年,以“交易+数据+科技+金融”四位一体战略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服务工业企业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平台以交易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目前已初步形成“工业资源交易平台+数字金融平台+科技服务平台”三大业务体系。帮助企业优化市场存量,发掘新商业机会,创造增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