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强”的自动驾驶雷达处理器在以色列问世

2023-12-21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开发商Arbe Robotics发布了据称是汽车雷达市场上最强大的解决方案。Arbe 开发用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雷达技术。其中包括 Phoenix 感知雷达,该系统可以检测...

以色列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开发商Arbe Robotics发布了据称是汽车雷达市场上最强大的解决方案。Arbe 开发用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雷达技术。其中包括 Phoenix 感知雷达,该系统可以检测 350 米外的驾驶危险,实现高速公路上的紧急制动和自动驾驶驾驶。

其全新雷达处理器能够实时处理大量原始数据,为ADAS使用的雷达和传感器提供更高更广的视野,提高其在防撞、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方面的准确性。该公司表示,与当前最强的雷达处理器替代品相比,其处理能力提高了十倍。

Arbe 首席执行官 Kobi Marenko 表示:“我们强大的感知雷达解决方案需要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处理芯片,而这正是我们在 Arbe 设计的。我们的专利处理器……[保持]低功耗,这是其他公司无法实现的壮举,Arbe 先进的感知雷达仍然是唯一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满足免提驾驶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以将行业扩展到自动驾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