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暨应急装备展

2023-12-2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9日,第六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暨应急装备展在广州盛大开幕!这次展会由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分会、中国林学会森林与草原防火专业委员会、森林防火及装备...

12月19日,第六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暨应急装备展在广州盛大开幕!这次展会由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分会、中国林学会森林与草原防火专业委员会、森林防火及装备国家创新联盟举办。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是消防应急救援系列无人机(LY-F150、LY-FT60)和侦察无人机(LY-F6)以及F-K系列水基森林灭火

消防应急救援无人机(LY-F150、LY-FT60由碳纤维、铝合金复合材料构成,模块化结构设计,3分钟即可完成组装。操作简单、方便,行业应用性强,兼具在同级别中航时长、飞行稳定等特点,应急救援作业更加高效可靠。

LY-F6长航时侦察无人机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一体成型设计,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等特点。机体六个支臂采用插接式结构,收纳快速、便捷,收纳尺寸小,运输方便。LY-F6从机身展开到实施作业仅需几分钟,其快速响应能力极大提高应急巡检、救援效率。

F-K系列水基森林灭火弹,龙翼自主研发灭火弹采用智能芯片为主控制器,用户根据作业需求设定参数实现定高爆破喷洒。弹体控制系统配备安全保护装置,更大限度保障用户使用、运输安全。绿色环保,可降解,不会造成污染,同时具有高效阻燃、抗复燃、强渗透性等特点,广泛用于城市灭火、森林灭火、工厂灭火、油田灭火等多种火情火灾。

近几年来,龙翼航空团队奔赴北京湖北云南河北、山东等山火易发地,深入火场,多次参与山林灭火。打造提炼出无人机灭火“人、机、车、弹”系统单元,结合“粉、水、剂”等灭火介质,总结出一套应对山火的有效战法,可突破夜间、七级风以下的恶劣环境,“精准、高效、快速”实现无人机集群灭火,逐渐被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队伍广泛采纳。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