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水稻与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培养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

2023-12-2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益阳市桃江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益阳市桃江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水稻与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

近日,由益阳市桃江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益阳市桃江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水稻与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益阳市桃江县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民素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本次培训班为期11天,课程设置丰富多样,不仅包括理论教学,还注重实践操作。培训班旨在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系统的农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培训,课程涵盖了多个核心领域,包括绿色防控技术、惠农政策解读、家庭农场发展策略、油菜多功能利用、农业机械化与无人机应用、农产品品牌建设与推广、现代农业信息技术、企业运营理念与创新创业等。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将能够掌握现代化农业知识和技术,提升综合素质和农业生产能力。此外,培训班还精心设置了愉悦身心的八段锦与声乐等课程,以提高培训班的积极性和趣味性。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益阳市桃江县培养一批高素质农民,为推动当地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当地农业的发展和农民的增收致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