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 | 极目助力杨凌示范区举办2023年度退役军人农用无人机驾驶培训班

2023-12-19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16日,由杨凌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杨凌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农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为辖区退...

12月13日-16日,由杨凌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杨凌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农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为辖区退役军人培训新技能,开辟就业创业新方向、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新渠道。

本次培训为期4天,包含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两部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可以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增加就业技能,同时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引导有专业、有情怀的优秀退役军人回归农业,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理论学习部分主要就无人机的基础知识、航测原理、安全飞行作业、维修保养等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讲解。实操训练中,教练员手把手传授无人机控制技巧,“一对一”指导让学员们能够熟练掌握无人机的基本操作和飞行技能,独立完成无人机飞行作业。

学员们全程热情高涨,积极实践演练,最终顺利完成了实操考核及理论考试,并取得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书。

培训结束后,极目机器人主动向参训学员提供就业创业信息,推荐学员到极目机器人、陕西华垦农业等公司做全职或兼职无人机飞手,同时对无人机团队创业模式进行经验讲授,实现了培训有效果、就业有岗位、创业有底气、收入有保障的满意效果。

目前,极目机器人已为客户提供上万次飞防技能培训服务,并为合格学员颁发“植保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未来,极目将继续以科技发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联合各地社会就业服务中心,吸引本地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并为转业军人开辟绿色通道、搭建创业平台,为农业现代化注入新生代力量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