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永:数字孪生技术“对美国供应链工作至关重要”

2023-12-15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ohn Polowczyk 是安永的董事总经理,专门研究军事、物流、政府和供应链。美国安永董事总经理兼供应链专家约翰-波洛齐克(John Polowczyk)表示,数字孪生技术对美国政府供应链复原力中心的...

John Polowczyk 是安永的董事总经理,专门研究军事物流、政府和供应链。

  美国安永董事总经理兼供应链专家约翰-波洛齐克(John Polowczyk)表示,数字孪生技术对美国政府供应链复原力中心的成功至关重要。这名知名的安永供应链专家表示,拜登政府希望提高美国供应链的弹性,这需要包括数字孪生技术驱动的情景规划能力。

  美国政府于 12 月初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跨政府计划,旨在解决美国供应链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国土安全部的供应链恢复中心(SCRC)是一个跨政府合作机构,其宗旨是与私营部门合作降低风险。白宫官员在宣布该计划时说,利用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有助于多样化和加强美国供应链",并补充说,大流行病 "告诉我们,供应过度集中可能是一个问题"。

  约翰-波洛齐克(John Polowczyk)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董事总经理,专门从事军事、物流、政府和供应链方面的工作。

  他说,SCRC "应具备建立关键基础设施数字孪生的能力,如美国海港或运输网络的漏洞"。他补充说,然后需要 "举办情景驱动活动,以测试模型并找到需要缓解的摩擦点"。

  他说,这是 "压力测试 "供应链的唯一方法,并指出商业公司如何为情景规划目的建立供应链模型,"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缓解可能出现的障碍"。

  他补充说,SCRC 的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数据共享结构,它是政府和私营企业工作的基础。

  Polowczyk 拥有与美国政府合作解决供应链问题的第一手经验;在大流行病爆发之初,他曾负责管理美国政府的供应链工作组。

  他说:"大流行证明,政府需要对供应链有更多的自动可视性。"我们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一个供应链控制塔,使政府能够看到供应链并做出更好的决策。SCRC "成功需要 "协调一致的努力。"

  但 Polowczyk 担心的是,围绕 SCRC 公布的细节表明,"在为关键供应链提供端到端可视性方面缺乏协调努力"。他补充说:"内阁大臣们已经获得了解决方案的部分内容,但概况介绍中缺少一个负责将这些内容整合在一起的单一实体"。

  Polowczyk 还表示,该计划的成功将取决于供应链映射的质量,包括能力和产能。

  他说:"目前,有一些工具可以显示一个组织的供应链中有哪些实体,这有助于政府和商业企业了解供应链风险。从我们在安永的商业工作中,我们看到私营企业也在绘制能力图。政府应该将'谁'和'多少'都自动化,这样他们就能了解激增的弹性。一旦政府机构了解了其供应链网络的能力,政府就可以就支持国家经济繁荣和国家安全所需的能力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