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守正创新 乘势笃行 历正科技受邀亮相第11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现场

2023-12-1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2日第11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东升全球创业者峰会永久会址启动仪式在中关村科学城·东升科技园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图 | 峰会现场守正创新,乘势笃行。...

12月12日

第11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

暨东升全球创业者峰会永久会址启动仪式

在中关村科学城·东升科技园会议中心

圆满落幕

图 | 峰会现场

守正创新,乘势笃行。

众多院士专家、知名学者、顶尖创投机构、全球创新创业者及生态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亮相“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现场,携手点燃科创发展新引擎。

图 | 峰会现场

作为往届“东升杯”三等奖的斩获者

历正科技携旗下无人机反制系列产品

受邀出席产品发布会现场

与行业专家共话数智创新

畅想中国经济新未来

关于东升杯

1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球的创新创业大赛。

2

大赛于2013年启动,已成功举办10届,累计吸引来自近百个国家及城市的优秀创业项目14719个,包括3000余个海外项目,对3000余个项目进行重点跟进孵化,通过“共睿蜂鸟计划”为创新项目提供集培训辅导、金融服务、品牌推广、资源对接、空间支持、人才培育、政策咨询七维一体的科创服务累计30000余次, 为全球创新动能提供汇聚尖端科技和创业支持的一站式科创平台。

本次亮相大赛现场的设备有

便携式无人机探测防御一体系统

和“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

01

便携式无人机探测防御一体系统

便携式无人机侦测防御一体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易携带、开机即用,支持全方位无人机侦测、反制管理。

02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采用手提箱式一体设计,便于携行,基于先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CRPC),设备实现无人机探测识别、预警定位、轨迹跟踪;

当防御区域内有无人机时,设备将通过声光方式进行告警,并通过CRPC+报文级协议解析,确定目标无人机、飞手(遥控器)的实时位置,并实时跟踪无人机飞行轨迹,适用于伴随式机动低空保障。

未来已来,前沿科技驱动;新探路能聚势远航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历正科技将不忘“让我们的天空更安全”的企业愿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团队为支撑、为无人机反制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