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巨创新 | 以低空编队助力文化建设,赓续中华文脉

2023-12-11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深圳市第十九届创意十二月拉开帷幕,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涵盖城市科学、人文、艺术精神领域的各项活动,旨在以多元活动搭建跨界融合平台,赓续传统文化...

12月6日,深圳市第十九届创意十二月拉开帷幕,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涵盖城市科学、人文、艺术精神领域的各项活动,旨在以多元活动搭建跨界融合平台,赓续传统文化和历史文脉,彰显新时代鹏城的创意、创新和创造力。

在本次创意十二月开幕式上,高巨创新数百架无人机于夜空集结,通过整齐精确的队形更迭和灯光变幻,不断重组演绎着一个个深圳传统文化建筑和文化遗产,甘坑古镇、大鹏所城、市民中心、深圳美术馆(新馆)、鱼灯舞、文艺IP《咏春》《深AI你》等于夜空辉映,带领市民回顾深圳传统文化发展和历史进程。

以下为深圳各大媒体对活动的专题报道:

— 深圳晚报 —

— 晶报 —

— 深圳商报 —

以低空全生态赋能城市文化建设

近年来,随着低空监管系统的研发和科普教育基地的开设运营,高巨创新已实现了在低空经济领域的全面布局,包括低空制造产业、低空飞行产业、低空保障产业和综合服务产业。

低空编队飞行作为高巨创新在低空经济领域布局的重要板块之一,始终是高巨创新希望在城市文旅产业有所建树的重要接口。高巨创新始终以自产的低空硬件设备、自研的低空协同飞行技术、自建的低空监管保障系统和自主的低空技术保障服务,打造低空经济全产业生态圈,各大板块相互联动助力,赋能涵盖城市文化在内的各大领域建设。

以低空编队助推文化赓续传承

低空编队飞行作为现时新型文化传播方式之一,具备更强的传播力和渗透性,能够实现短时间、高效率、大范围的文化传播目标,承载着文化传播和传承的重要责任。

作为扎根深圳二十年的本土企业,高巨创新深感肩负传承和巩固城市精神文化的重要职责,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创意能力,通过低空编队飞行这一表现形式,使中国传统文化、城市精神文明以新话语、新形式对外传播,使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融合,为赓续城市文脉、弘扬传统文化提供新助力。

文化传承,薪火相传。高巨创新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发挥自身力量,着力赓续中华文脉,在城市精神传播、城市文化共建上献力!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