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媒体聚焦|欧亚时报:中国无人版“支奴干”-航景创新FWH-3000亮相迪拜航展

2023-11-1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拜航展进行到第3天,航景创新带来的两型重载无人直升机深受媒体青睐,目前已获得央视新闻、CCTV 7国防军事、The EurAsian Times欧亚时报、AIN - Dubai A...

迪拜航展进行到第3天,航景创新带来的两型重载无人直升机深受媒体青睐,目前已获得央视新闻、CCTV 7国防军事、The EurAsian Times欧亚时报、AIN - Dubai Airshow News、Avivtion week network航空周刊等海内外媒体报道。

航景创新副总经理陈冲谈到,“从开展到现在,航景已经接待了将近100多家机构,超过40个国家,包括政府部门、商业客户、军方代表等,现场有超过30个厂家和机构洽谈合作,此次迪拜航展对我们开拓国际市场起到了很大作用。

随着无人化的行业趋势加深,中东地区市场潜力巨大。航景创新自主研发的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总量达到2.5吨,有效载荷达到1吨,是当前行业内乃至全球载重最大的无人直升机,获得The EurAsian Times欧亚时报的全面深度报道。

The EurAsian Times:

“FWH-3000的外形很像美国'支奴干'直升机,并将被作为可空中飞行的多用途运输无人机引入全球市场。在航空航天和国防展览上,航景创新还展示了一架单旋翼物流无人直升机FWH-1500。”

11月13-17日

迪拜航展火热进行中

航景创新将继续在400号展位

等候您的光临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