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迪拜航展首日人气爆棚,航景创新无人机大放光彩

2023-11-15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第18届迪拜航展盛大开幕。航景创新展位人气爆棚络绎不绝,FWH-1500吨级无人直升机、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及供...

11月13日,第18届迪拜航展盛大开幕。航景创新展位人气爆棚络绎不绝,FWH-1500吨级无人直升机、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及供应商的参观交流,并获得了Aviation Week Network航空周刊等媒体的采访报道。

FWH-1500型无人直升机作为航景创新主力机型,其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获得参会者青睐与认可。

FWH-1500型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1吨,有效载荷300公斤,航时5-8小时,具有不依托机场、部署快、载荷大、距离远、投送准等特点。

通过挂载光电吊舱、森林灭火弹、物资箱、医疗救援舱等载具,FWH-1500型无人直升机可完成高高原、海岛礁、高山、戈壁等复杂地形的物探测绘、森林灭火、应急救援、警用安防等任务。

展会现场,参会者对拥有宽大舱体的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表现极大兴趣。

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是目前国内最大载重的无人直升机,4.2m³的舱体可实现大件物资的快速响应,并可搭载多种搜救和医疗设备执行伤员后送任务。

该机型采用纵列式双旋翼布局,最大起飞重量2.5吨,有效载荷1吨,实用升限6500米,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机载设备加改装等定制工作,可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的多种应用需求。

此外,面向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最大的多媒体信息和服务提供商——Aviation Week Network航空周刊记者来到航景展位,航景创新副总裁陈冲为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产品优势,应用场景及案例。

此次迪拜航展,航景创新无人机全新升级机身外观涂装,采用色彩简洁、与天空颜色更为接近的浅灰色涂装,彰显产品的稳健可靠和低可探测性特质。

11月13-17日

迪拜航展火热进行中

航景创新将继续在400号展位

等候您的光临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