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参加迪拜航展,与猎鹰航空服务公司达成合作

2023-11-15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17日,峰飞航空科技携eVTOL载人航空器盛世龙亮相第十八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峰飞与阿联酋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lcon Aviation Services,以下简称Falcon...

11月13日-17日,峰飞航空科技携eVTOL载人航空器盛世龙亮相第十八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峰飞与阿联酋猎鹰航空服务公司(Falcon Aviation Services,以下简称Falcon)签署合作协议,联手促进中东地区的先进空中交通(AAM)发展。

Falcon是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一家领先商务航空服务公司,提供多种航空营运及航空支持服务,每年服务70000名旅客。Falcon的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名列世界前五,覆盖阿联酋多个地标性旅游景点,如亚特兰蒂斯酒店、棕榈岛、阿布扎比港口,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等。

Falcon也是阿联酋政府AAM策略的重要合作伙伴,计划在中东地区引入eVTOL观光机型、货运机型及空中出租车。峰飞的2吨级载人航空器(空中出租车)盛世龙创造了250.3公里航程世界纪录,货运航空器凯瑞鸥预计于2024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的适航认证并投入生产。

双方在迪拜航展期间签订合作协议,基于峰飞的eVTOL技术和产品,以及Falcon的航空营运能力,共同在中东地区推广eVTOL应用落地。

Falcon首席运营官Raman Oberoi机长表示:

很高兴能和峰飞合作,我们是阿联酋政府AAM策略重要的参与者,和峰飞的合作符合我们的发展使命,呈现可持续的高效新型城市交通方式。我们将引领阿联酋和中东、非洲地区空中交通领域的大变革。

峰飞欧洲总经理Mark Robert Henning表示:

峰飞航空科技站在eVTOL设计与制造的前沿,我们很自豪能向阿联酋的伙伴们展示我们的创新成果——‘空中出租车’盛世龙和货运eVTOL凯瑞鸥,也将与卓越的航空领袖企业Falcon密切合作。

“从中国到世界”是峰飞战略规划之一,峰飞持续推进在全球的eVTOL商业应用,在中东地区正在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推动eVTOL货运及客运服务:

今年年初,峰飞获得EVFLY的205架盛世龙和凯瑞鸥采购合同,前期将有10架货运航空器投入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区用于空中物流运营服务;

今年10月,峰飞与阿联酋的跨国电信服务提供商Etisalat集团联合参加中东最大的科技展会GITEX GLOBAL,双方将在中东地区就eVTOL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展开一系列合作。

本届迪拜航展,峰飞作为中国eVTOL电动航空器展商代表获得了诸多关注,与阿联酋Falcon公司的签约,也将进一步促进阿联酋及其周边地区的空中交通变革。

【关于峰飞盛世龙和凯瑞鸥】

峰飞盛世龙eVTOL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5座设计,最快时速可超200公里,是中国率先成功完成转换飞行的2吨级eVTOL航空器,于今年2月创造单次充电飞行250公里的世界航程纪录。今年7月,峰飞完成三架盛世龙eVTOL航空器的编队飞行,实现了全球首次吨级以上eVTOL多架机、多机组、同空域、全转换的编队飞行。

货运航空器凯瑞鸥计划在2024年获得中国民航局(CAAC)的适航认证并投入生产,这也将有助于推进载人机型盛世龙的认证进程。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