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桐乡市首架无人机急救运血首飞成功

2023-11-06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桐乡妇保 来源:桐乡妇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桐乡市首架用于医疗急救运血的无人机首飞成功,装载着急救血液的无人机从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起飞,以最高时速飞往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运血时间由原来往返40分钟缩短至9分钟,效率提升4倍多,...

近日,桐乡市首架用于医疗急救运血的无人机首飞成功,装载着急救血液的无人机从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起飞,以最高时速飞往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运血时间由原来往返40分钟缩短至9分钟,效率提升4倍多,为救助患者争取了更多的宝贵时间,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救治成功率。

据悉,无人机作为智能补充运力,可突破路障、堵车等难题,将二维地面运力网络拓展为三维低空运力网络,它能够遵循既定航线自主飞行,依托5G信号实现精准导航,同时它的抗风级别达到六级,在雨雪天依然可以正常运行。不仅如此,配置的医疗专用保温运输箱可保障全程冷链配送,确保血液制品的品质安全

利用无人机开辟空中绿色生命通道,是桐乡市妇幼保健院在探索“数智”建设上的有益尝试,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从0到1”的原始创新成果,积极为桐乡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