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PI:航空航天制造的未来取决于 AGV

2023-11-06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 (API) ),是API品牌集团在华机构。自1987年成立以来,API品牌一直致力于机械制造、自...

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 (API) ),是API品牌集团在华机构。自1987年成立以来,API品牌一直致力于机械制造、自动化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高端制造业厂商、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工程、国际合作项目等。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API集团在华机构,致力于以先进精密自动化技术帮助制造业达到更高的效率和安全标准,并对中国高端制造产业的发展起到助力和推进的作用。

近日,API自豪地宣布采用安装在自动导引车 (AGV) 上的动态 9D LADAR 进行航空航天制造检查的变革性方法。

LADAR(激光探测和测距)是 LIDAR 的近亲,它使用光波来绘制周围环境的地图。图片由 API 提供。

AGV 上的激光雷达

航空航天工业以其严格的质量要求和精确的制造需求而著称。该行业要求快速、准确地收集数据,以生产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的部件。实现这些流程的自动化是该行业长期以来的一项任务,而有了 API Dynamic 9D LADAR,这一未来已成为现实。

API 的 9D LADAR系统是一种突破性的计量工具,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非接触式测量系统。当安装在自动导引车 (AGV) 上时,这种先进的工具可以彻底改变航空航天制造中进行工具和装配检查的方式。

“我们的 9D LADAR 与 AGV 的集成代表了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重大飞跃。这项创新不仅确保了最高水平的准确性,还简化了操作,提高了生产力和效率。”API 总裁 Joe Bioty 说道。

使用 9D LADAR 的检测过程

9D LADAR 可以方便地安装在 AGV 上,使用垂直立柱在整个过程中调整测量高度,使其能够在制造环境中自主导航。这种机动性与激光雷达令人印象深刻的 25 米测量范围相结合,可以全面灵活地覆盖整个生产车间。当 AGV 将 9D LADAR 移到不同位置时,LADAR 会使用工具球对环境进行扫描(或使用 i360 传感器和 Radian 激光跟踪器实现完全 6DoF 解决方案),并以 0.2 秒/平方厘米的空前扫描速度捕捉尺寸和表面几何数据。

在 API 获得专利的基于多通道干涉测量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对模具和装配线进行检测。9D LADAR系统利用快速激光啁啾产生宽光谱光干涉,灵敏度比传统激光雷达高 100 倍。其结果是提供微米级分辨率的详细点云数据集。

9D LADAR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优势

航空航天制造商可以通过在 AGV 上安装 API 的 9D LADAR来满足其检测需求,从而获得多种好处。

(1)更高的精度和速度:9D LADAR具有无与伦比的精度,三维精度规格为 25 μm + 6 μm/m(2 sigma),即使在复杂的航空航天环境中也能确保精度。这种精度与其高速扫描相结合,可确保不遗漏任何细节,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测量。

(2)自动化和效率:使用 AGV 实现的自动化消除了人工检测的需要,从而减少了人为错误并提高了效率。它还能让熟练工人腾出时间,专注于更复杂的任务。

(3)无缝集成:9D LADAR系统可无缝集成到现有的制造流程中,并可使用现有的第三方计量软件进行数据报告。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学习曲线,确保了平稳过渡。

(4)提高生产率:通过实现快速、精确和自动化检测,9D LADAR系统大大提高了测量吞吐量和生产率。从而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整体性能。

简而言之,API 的动态 9D LADAR安装在 AGV 上,有望彻底改变航空航天制造业的检测流程。凭借其无与伦比的速度、精度和自动化能力,它必将成为提高效率和生产率的变革者。凭借 API 在全球各地的业务和客户支持,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制造商都能从这一突破性技术中获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