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亮相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

2023-10-20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1日,全球交通产业瞩目的盛会——AWC 2023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沃飞长空亮相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带...

10月11日,全球交通产业瞩目的盛会——AWC 2023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沃飞长空亮相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带来《飞行汽车(eVTOL)——连接城市群的未来出行方式》主旨演讲,与上下游全产业链资源汇聚深圳,共襄新能源交通盛会。

未来出行触手可及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为“汽车+电子+智造+交通”提供一站式跨界交流平台,涵盖智能网联、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三电、低空经济等诸多热门主题。

沃飞长空COO陈黎在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做主旨演讲,对飞行汽车(eVTOL)的产品应用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与干货分享,与政府领导、院士大咖、协会嘉宾、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拓展视野。

在城市群内发展空中交通能有效解决空气质量、拥堵和噪音问题,eVTOL可有效完善城市群内部的支线航空网络,实现城市群内部高时效的点对点。以大湾区城市群和长三角城市群为例,大部分城市出行场景均在50-200km范围内,eVTOL可实现对其中远航程的全覆盖。

构建共赢的全球价值链

在AWC这个全球化的舞台上,中国的新能源产业正在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创新能力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吉利是全国最早布局空中交通的中国车企,从2017年收购美国太力飞行汽车开始,吉利一直投入大量时间和资金深度布局,深耕于飞行汽车行业,覆盖全球,占据低空出行先发战略优势;自主创新,引领先进空中交通技术发展。

我们希望继续积极开展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合作,共同推进低空出行的发展,用新能源普惠美好生活,开启城市交通新未来!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