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hina Wing再次闪耀德国测绘展

2023-10-12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0日,2023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23)在柏林展览中心开幕。纵横股份携CW-15、CW-25E、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和JoLiDAR机载激光雷...

10月10日,2023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23)在柏林展览中心开幕。纵横股份携CW-15、CW-25E、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和JoLiDAR机载激光雷达系统亮相柏林,为世界各地的地理信息用户带来了革新性的航测解决方案。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在市场上不断验证,客户在今年德国测绘展上的关注点更加深入行业应用,来自欧洲、美洲、东亚、东南亚等地区的测绘、农业电力巡检等单位和大学、科研机构等组织的用户鹏友都对纵横股份带来的航测新技术表示了赞赏。

CW-15作为长航时电动小型无人机平台,无论是在飞行器设计、气动布局、结构设计,还是飞控与导航技术、任务传感器,CW-15都在大鹏系列产品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海量飞行数据基础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

CW-15集成前视、下视毫米波雷达,双目视觉避障系统,自动避开飞行中的障碍物,检测其他装有ADS-B模块的无人机,适应更多的地形,避开危险的降落点,安全性更高。

作为纵横股份推出的明星产品,CW-15以它高性能、航空级可靠性和超高数据成果精度赢得了用户们的广泛赞誉。同时,具备单架次180分钟的超长续航能力和3公斤的超大任务载荷,保证了用户作业效率和成果的最大化。

专为大面积任务范围设计的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CW-25E,具有长航时、速度快、载荷大、结构稳定、可靠性高等特点,满足高海拔地带持续飞行,吸引了各国用户的青睐。

在实际作业中,面对大高差、多变的天气,CW-25E仍能一天作业480分钟,完成激光雷达及正射影像数据采集任务。无论是航程、航飞效率,还是数据效果,极大满足了大家的渴望。

纵横股份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推出“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该系统具备云端指控、操作简单、高可靠高效率等特点。目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已在电力交通、水利等多行业投入应用。

在实际作业中,电网客户使用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无需人员到达现场即可远程控制无人机起、降、巡检作业,极大简化了操作流程,打破大高差、高海拔等山区地形限制,使巡检效能进一步提升。

JoLiDAR机载激光雷达系统作为测绘圈“神器”,得到了一波又一波鹏友们的关注。与传统测绘技术相比,JoLiDAR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能使您快速获取、制作测区的成果数据。JoLiDAR机载激光雷达系统与纵横大鹏无人机系统深度集成,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机动灵活、安全可靠的作业体验。

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激光雷达扫描系统,航时长、测量精度高、操作方便快捷、数据处理速度快,作业效率高。高效解决大面积复杂地形测绘,激光点云与正射影像同步获取,快速生成原始点云、真彩点云、高精度DEM/DSM/DOM/DLG 成果,激光点云数据与影像数据高精度配准。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当地时间10月12日,欢迎各大合作伙伴、鹏友前往柏林展览中心A3.035展位进行洽谈!

纵横股份“海外部男团”在现场等你哟~

CREATOR

主创人员编辑Y.L.P

主编H.G.Q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