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讯共享 | 教育行业一周资讯速览

2023-10-10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政策资讯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助力教育强国建设《通知》指出,要把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把教育数字化作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

政策资讯

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通知》指出,要把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把教育数字化作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倍增器”,聚焦关键单元和重点群体,点线面结合、近中远统筹,推动各种教育类型、资源、要素多元结合,调动社会上一切可利用的学习资源,打通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各环节,完善政府统筹、教育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北京市中考改革方案发布

假期前两天又有一则政策,核心是“减负”。9月26日,北京发布了最新的中考改革政策,名为《关于深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核心内容是,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分为三类:考试、考查和考核,其中只有考试类的成绩会被计入中考总分,并与学生的升学挂钩。而考试类的只有6门,语文、数学、外语、物理、道德与法治、体育与健康。《意见》有望显著减轻学生学业压力;兴趣将带来更优良的高考升学效果;培养家长的长期意识;灵活创新更被推崇;多元思想办校,地区和学校自主权增加。

行业资讯

联想在乡村小学建起了AI科技馆

联想乡村小学AI科技馆落地江西修水县何市镇中心小学。科技馆占地300多平米,包含未来美术课、未来科学课、未来历史课、未来体育课、未来天文课和未来教室6个展区。这是一所以新IT为技术底座、用普慧算力加速的“未来科技馆”,也是全国第一所乡村小学AI科技馆。

亚马逊Kids+:

怎么打造一个儿童的内容世界?

在儿童智能硬件中,内容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以亚马逊为例,其很早就有儿童相关的内容,而今已经构建出一整套内容体系——Amazon Kids+,这是专门为孩子创造的一个数字封闭环境

根据亚马逊介绍,Amazon Kids+专为孩子学习和成长而设计,而家长则定制并参与孩子的发现和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亚马逊每台儿童设备,如Fire系列儿童平板电脑、Echo、Fire电视、Kindle都赠送一年的Amazon Kids+订阅服务,通过该服务孩子可以访问2万个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Amazon Kids+是以3-12岁儿童为中心的内容服务,细分了3-5、6-8和9-12岁三大年龄段,适龄匹配了书籍、游戏、视频、音乐、应用程序和Alexa(亚马逊的语音助手),来自如迪士尼、尼克儿童频道、漫威、乐高、芝麻街和PBS Kids,还有亚马逊的原创系列。

深度好文

新能源汽车长假出行量创历史新高 

电机器人缓解充电焦虑

近日,央视财经报道,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新能源汽车长假出行量创下历史新高,高峰时段,高速路及热点城市充电压力大。与此同时,大功率充电设备的加速普及和充电机器人的应用,有助于缓解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充电焦虑”。从国家电网了解到:目前为了应对充电高峰,高速公路充电站,正在加速普及大功率充电快充设备,与此同时,智能充电机器人,也开始推广,这都将节省车主的充电时间。为应对充电高峰,在湖北安徽等地的高速服务区,一批自动充电机器人已经投入运营。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