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AMIC2023 | 吉利沃飞长空CEO郭亮——eVTOL在公务航空中的应用

2023-09-01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8月28日-8月29日,由英国皇家航空学会(RAeS)中国代表处、宁波诺丁汉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的未来空中交通国际论坛(AAMIC)在宁波举行。作为中...

2023年8月28日-8月29日,由英国皇家航空学会(RAeS)中国代表处、宁波诺丁汉大学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的未来空中交通国际论坛(AAMIC)在宁波举行。作为中国地区首个聚焦未来空中交通领域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性会议,此届论坛涉及的议题包括市场展望、技术路径、产业化机遇、系统供应商、英国AAM发展及落地场景、适航审定、运行标准、基础设施、飞行员培训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


-

8月28日上午,沃飞长空科技(成都) 有限公司CEO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在先进空中交通(AAM)市场动向和趋势展望主题板块分享了eVTOL在公务航空的应用以及沃飞长空在技术、产品、运营、市场、适航等方面的发展。

“eVTOL作为一种新型的中短途空中交通工具,具有纯电动零碳排放、高安全、高性能等特点,在公务航空中的应用不仅将使其出行更加高效并将促进公务航空的可持续发展。沃飞长空也将进一步挖掘和推动eVTOL在更多场景下的应用,深入融合到人类生产生活各领域,助力创建安全可靠、智能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空中交通生态体系。”

-

在8月28日下午,沃飞长空首席技术官薛松柏博士在圆桌主题“ ‘飞行汽车’汽车新势力的下一个战略高地” 讨论中,从产品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环保性角度对eVTOL(飞行汽车)“四性”设计的原则、产品特征和优势进行全面解读和探讨。

“在eVTOL的研制过程中,安全是设计、生产、验证的第一原则,结合产品的新场景、新特征、新技术特点,eVTOL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有区别于传统的六性,但本质都是为了打造满足运行场景的优质产品。”

-

在“航空电动化”的历史趋势下,吉利沃飞长空以成为未来立体出行“新一代”头部企业为目标。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沃飞长空始终怀着“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的使命,积极推进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持续适航方面的标准制定,通过国际国内“1+1”战略,为国内外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整体解决方案。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