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翼航空2023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

2023-08-31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天翼航空年中会议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01天翼航空半年度会议半年度会议2023年是天翼航空·...

2023

天翼航空年中会议

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


01

天翼航空半年度会议

半年度会议

2023年是天翼航空·天翼智控高质量发展之年,行至年中,天翼航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分公司布局、各司协同等各项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天翼航空全体系工作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总公司及分公司管理质效,8月25日下午,2023天翼航空各部门管理人年中工作会议于长安大学科技园4号楼2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公司专职管理人参加会议,总结过往发展经验,共商天翼发展大计。

02

各部门工作总结

1.项目交付

黎育果

项目交付部人

项目交付部坚持以‘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核心理念。

负责人黎育果在会议上并从部门规划建设、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规划三个维度进行工作汇报。

明晰汇报售前项目报备、招投标工作;售中交付完成验收项目、完成赢单项目、2项大赛事全期支持等工作详情;

明确下半年部门建制、售前支持各机制流程、售中交付期间时效性、赛事支撑专业性与影响性等。

2.深圳分公司

尹明阳

史佳龙

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史佳龙从团队建设、工作总结、工作规划三维度汇报上半年工作。

自2023年3月13日深圳分公司成立,明确职能靶向。人员组织架构扩充至24人。客户服务方面近半年的时间做到初步建立:‘ 1小时内响应客户需求, 完成线上技术服务’与‘12小时内到达现场的技术服务体系’

史佳龙说:研发的从0到1,看似一小步, 实则是天翼的一大步。象征着天翼的研发工作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最后明确分公司接下来团队建设、项目开展、研发规划。

(因工作原因由尹明阳代汇报)

3.产品生产部

陈东东

产品生产部

产品生产部负责人陈东东就部门岗位职责、上半年工作概述总结、下半年工作目标三维度进行汇报。

作为今年新组建的部门,产品生产部明确岗位职责概述,短短半年时间拿出了满意的答卷。也在工作中总结相关经验。部门人员扩充至7人。

针对上半年产品生产、售后情况、服务项目情况、赛事事务配合、大赛装调设备开发、系统启用等工作作出汇报。

对下半年项目产品备货、团队建设管理、围绕赛事事务、助力平台开发等工作作出规划。

4.教育事业部

苟富文

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苟富文针对市场分析、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下半年度工作目标计划、问题和建议四维度作出工作汇报。

稻盛和夫说: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会选择出发。

苟富文工作目标计划无疑是最亮眼的环节,将区域人员配置明确到各省份以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对下半年的销售业务目标提出一套系列章;

提出管理目标,为打造大客户销售经理,提升销售队伍建设,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创造价值,为社会和院校培养优秀的人才。

5.农机销售部

赵弘伟

农机销售部负责人赵弘伟针对业务数据、智慧农业场景开发、渠道管理动作、下半年目标四维度作出汇报。

进行潜在的数据分析,提出核心业务数据是基本盘;对渠道得要求与赋能进而展开对渠道的管理动作;

对于下半年的目标,赵弘伟以‘溯游从之,道阻且长’概括之。扩大业务覆盖范围为主要工作内容,落实年度任务、加强渠道赋能、团队搭建和提升同步开展。

6.行业应用部

行业应用部负责人梁超分上半年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展示、下半年工作计划、问题及解决措施五个维度进行工作总结。

对上半年工作项目、重点项目进行说明,并对项目成果进行立体化展示;下半年工作分业绩提升与管理提升两部分,提出:以行业项目推进积累解决方案,以政策研究带动解决导向,以内部交流补充技术背景理念。

7.售后服务部

张威

售后服务部负责人张威将汇报分为上半年工作数据、下半年工作计划两步。

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门店维修量、门店评级数据、平台商售后月度数据;下半年度的规划售后维修点;

形容起来的工作是简洁明了的,但是售后服务部工作内容却是冗长繁杂的,正可谓: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8.教育培训部

卢介

培训部

负责人卢介曾形容教育培训部8人就是他手下训练有素的精锐兵,而这个团队也在2023的上半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忙碌的半年时间达成全年目标,与教务马妮娜共攀登团队高峰!团队在繁杂的工作中坚持学习,秣马厉兵,只待蓄势待发。

9.教育研发部

教研部

邢浩鹏代发言总结教研部半年工作,分为部门工作职责与内容、上半年目标及完成情况、问题与举措、下半年目标及计划四个维度展开汇报。

教研部半年工作依旧稳中求进,工作内容细致明了,与各部门发挥协同效应并肩同行;团队内部赋能培训有着亮眼成绩,也正是‘砥志思研,求索不止’的精神态度为下半年的工作埋下激发能量的前提条件。

10.教务负责人

陈总曾经评价马妮娜的工作:与人打交道,很难。

2023上半年马妮娜也正是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在与培训部配合工作的半年,完成了必达的使命。

11.武汉分公司

张士祎

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张士祎开启上半年武汉分公司新征程。

张士祎拿出庖丁解牛的匠人精神,用‘牛’抽象业务概念,也象征分公司的业务‘牛运亨通’。

12.汉秦文化

汉秦文化总经理赵璐将上半年工作划分完成情况概述与下半年规划两部分进行汇报。

汉秦文化在上半年项目、客户数据、战略合作进行汇总,凭借精益的数据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出有力回答;

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也将持续战略创新与联动,实现“无人机+”。

03

会议总结

陈金秋野

天翼航空总经理

陈金秋野发言

2023年的天翼开启了了全新的篇章,天翼人依旧坚持行稳致远,进而有为。陈金秋野总经理在大会的最后进行发言,一如以往言简意赅的核心风格提出‘不忘初心、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邵靖宇

天翼智控教育总经理

邵靖宇发言

邵靖宇总经理在会议的总结阶段一语中的的指出天翼在当前的模式下必须有改变,以应对人员的扩充与资源合理应用。

优化制度管理,进行上中下职责梳理,完成扁平化、持续化管理;

内部赋能培训体系的搭建,短期培训达到满足长期效果,打造专业团队刻不容缓;

销售业务划分三大区域板块,加强本地业务开发;凭借CRM系统实现方法以信息技术手、有效提高企业收益、客户满意度、雇员生产力。

END

天翼航空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有关政策精神指导下,依托西安高校专家团队,2012年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持下,组建的一家航空科技集团企业。旗下公司有:陕西天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翼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以及投资持股公司有:北京蚂蚁影画、十堰华翼航空、西安蚂蚁未来、西安湖畔实业等多家公司。天翼航空主营工业级无人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及新工科职业教育、无人机多场景应用服务等三大板块业务。

十年天翼,致力于民用无人机研发销售和人才培养。打造军民融合、应急救援新装备,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布局,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提升现代化军民融合装备水平,促进装备升级。拓展在军民融合新技术、新业态,以及反恐维稳、生态保护、应急救援装备等领域的战略布局,打造无人机全产业链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