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邱胜平率队赴精飞智能开展农机社会化服务“创新改革”工作调研

2023-08-3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 来源:精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精飞智能要闻近年来,娄底市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发展智慧农机,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针对当前农机合作社生产成本高、生产效率低、创新能...

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精飞智能要闻


近年来,娄底市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发展智慧农机,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针对当前农机合作社生产成本高、生产效率低、创新能力不强、数字管理水平低等问题,计划打造农机合作社联合体试点,建设北斗数字化农业综合管理与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全市“农机管理一张网、农机作业一张图、农机数据一个库”,达到“作业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服务数字化”,形成“政府全面引导、农机合作社联合体深度引领、农机用户积极参与”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娄底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尽快推动改革创新工作落地见效,8月29日,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胜平率队深入湖南精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飞智能)开展现场调研,各区县农机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等陪同调研。

在精飞智能展厅,精飞集团董事长龙永坚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其中重点讲解了无人机数字农业服务应用示范建设项目及自主开发的全国首个“北斗+无人机数字农业综合应用与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精飞智能相关负责人就本次调研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向与会领导、企业家详细汇报了公司在发展数字农业、开展农机社会化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打造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体试点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

作为赋能农业数字化建设的先行实践者,精飞智能以科技创新为内核,致力形成以“北斗+无人机数字服务体系”的多元经营格局,公司近年来在“北斗+无人机”、数字化农业、湖南省低空领域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标杆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踏实开展改革创新行动,精飞智能将以本次试点为契机,继续优化北斗数字化农业综合管理与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强强结合实现信息共享,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率,带动一方农民快速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增长。

EN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