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Zapata 推出易于飞行的个人 VTOL 飞行器 AirScooter

2023-08-22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apata 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创新型公司,专门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水上运动、休闲和冒险运动的飞行器。近日,该公司推出了 AirScooter,这是一款先进的超轻型...


Zapata 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创新型公司,专门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水上运动、休闲和冒险运动的飞行器。近日,该公司推出了 AirScooter,这是一款先进的超轻型单座多旋翼飞机,配有专利混合动力电动推进系统。

AirScooter 是由发明家、Zapata 首席执行官 Franky Zapata 在 2023 年 6 月于法国巴黎举行的 Viva Technology 大会上推出的。AirScooter 是一款垂直起降飞机,飞机顶部集成了 12 个螺旋桨,安装在 8 个吊杆上,后吊杆尾部较高。它搭载八台电动机和四台热电机,在海拔 3000 至 4000 m 时最高速度可达 100 km/h。

AirScooter长340厘米,宽340厘米,高256厘米。它是一种蛋形飞机,飞机的三个侧面都有一个窗户。该飞机的巡航速度为 80 公里/小时(50 英里/小时),最高速度为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

Zapata 的 AirScooter 是一种混合动力源,这意味着该飞机兼具电力推进和燃油发动机的优势。该飞机有 12 个电动机和一个 18.9 升(5 加仑)油箱。这种混合电力系统使飞机能够提供超过 2 小时的飞行时间。该飞机的空重为 112 公斤(247 磅),最大有效载荷为 120 公斤(264 磅),最大起飞重量超过 232 公斤(511 磅)。飞机油箱可容纳 18.9 升(5 加仑)燃油。飞机借助固定三轮支柱起落架着陆。

AirScooter 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第 103 部分规定,无需飞行员执照即可作为超轻型飞机飞行。该公司还拥有计算机辅助电传操纵系统专利,可确保高水平的安全性,同时需要最少的培训。

据该公司称,AirScooter 的碳足迹与客车相当。该公司估计该飞机将首先用于旅游和休闲旅行。

Zapata正在与 ETS Innovation 合作,为 AirScooter 开发可持续燃料解决方案。可持续航空燃料(SAF) 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可再生废物衍生燃料——与传统燃料相比,使用 SAF 可在燃料生命周期内有效减少高达 80% 的碳排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