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殷元庆一行赴一飞智控调研指导

2023-07-29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殷元庆、张立新、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马越、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经开区人社局局长王安波、经开区电子产业促进局局...

725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殷元庆、张立新、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马越、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经开区人社局局长王安波、经开区电子产业促进局局长马萱等一行走进一飞智控,共同开展“司法服务在链上 深入民营企业调研问需”主题活动。一飞智控总经理张云、管理中心总监高崧、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张庆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张云总经理对天津三中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殷元庆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一飞智控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和生产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已在全国各省市以及海外多个地区开展无人机业务,业务的顺利高效开展离不开司法系统的保驾护航,希望未来在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各类法律问题咨询等方面加深与三中院的合作沟通。相信在司法系统的支持下,以一飞智控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将在产业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会上,殷元庆院长对于一飞智控多年来专注创新研发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来访实则是向企业报到,为一飞智控建立起一对一法律服务通道,这也是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夯实司法机构服务于企、服务于民的长效机制,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完善专项培训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民一庭庭长表示,本次来访将建立司法机构与企业沟通的桥梁,针对企业的知识产权等专项法律需求,将联动司法部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项辅导。王安波局长表示经开区管委会也会和企业“点对点”、“面对面”交流,建立长效沟通联络机制,“实打实”的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完善构建协同共进的“亲清”政商关系。
此次调研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调研问需活动体现三中院对民营企业发展及需求的高度重视,进一步践行优质司法服务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理念。一飞智控在未来将继续坚持创新,依托天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为推动产业现代化、规范化发展奉献自身力量。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