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自主、全向仓鼠球机器人可以飞越障碍物

2023-07-26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利桑那州的Revolute Robotics展示了其自主混合移动机器人(HMR),这是一种旋转的球形笼子,可以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飞行,也可以使用两个陀螺仪万向环向任何方...


亚利桑那州的Revolute Robotics展示了其自主混合移动机器人(HMR),这是一种旋转的球形笼子,可以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飞行,也可以使用两个陀螺仪万向环向任何方向滚动。这是一件在运动中看到的事情。

HMR的轻型外骨骼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变形,使其成为着陆的整洁小型减震器,并有助于使关键电子设备与过多的振动隔离,因为这个机器人仓鼠球在崎岖的地形上滚动,翻滚和弹跳。最重要的是,外笼为飞行模式下使用的四个体面尺寸的螺旋桨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排除球体——这是一个很好的安全奖励,可以让室内工作靠近人,尽管它看起来仍然比我想要的任何东西都重。

它被建造为自主运行,在可能的情况下更喜欢滚动,但利用其飞行能力将自己放过障碍物,或协助万向节卷起陡峭的斜坡。飞行模式燃烧电池的速度比滚动快五倍,因此有时是一种享受。

Revolute由一对亚利桑那大学的毕业生创立,拥有许多外观非凡的原型并正在测试中。

该公司希望首先销售一种完全开发的HMR作为密闭空间的自主检查机器人,将其发送到管道中,例如,装载可定制的相机/传感器有效载荷。在这种情况下,飞行模式将允许它以轮式机器人无法做到的方式轻松地爬上管道的垂直部分。

最终,Revolute希望将其开发为一种自主安全无人机,并研究潜在的军事用途。这两者都将利用智能集群功能,其中多个HMR可以协同工作以提供目标的多个视角。


编译:枼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