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多罗尼庆祝首次载人eVTOL飞行

2023-07-26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购买'n'飞行eVTOL飞机方面达到了一个里程碑。最近,首席执行官多伦·梅丁格(Doron Merdinger)有足够的信心跳进去,把自己的屁股放在线上,为首次载人飞行拍摄原...

购买'n'飞行eVTOL飞机方面达到了一个里程碑。最近,首席执行官多伦·梅丁格(Doron Merdinger)有足够的信心跳进去,把自己的屁股放在线上,为首次载人飞行拍摄原型机。

H1是一个有趣的设计 - 一个气泡舱,由八个大型管道同轴螺旋桨提升,安装在大小大致相等的前后机翼中。与其他一些购买'n'fly个人eVTOL一样,如SkyFly Axe和Air One,这些机翼向上倾斜;它将通过无人机式向前倾斜从悬停中收集速度,机翼设计为水平并在该角度产生升力。然而,与这两个例子不同的是,多罗尼还以两个后置推进螺旋桨的形式为这个东西配备了水平推进系统。去年1月,当我们首次报道Doroni H<>时,我们对如何实施表示不确定。然而,刚刚飞行的原型机非常简陋。没有机翼,没有推动道具,没有窗户,除了基本的机舱盖外,车身很少。后起落架,如果你这么称呼它的话,看起来像一个重新利用的杠铃,似乎有一个电池盒,乘客座椅应该去的地方。这是赤裸裸的东西。

尽管如此,它还是会飞,而且里面有一个人。这不是一次长途飞行,尽管它是在室内,但它看起来很摇摇晃晃,但它绝对是载人飞行。

“我们的团队在完成个人2座eVTOL的首次美国载人试飞方面取得了非凡的成功,我感到非常兴奋,”Merdinger在YouTube描述中说。“感觉就像漂浮在空气垫上,体验着无与伦比的自由和兴奋。这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我无法抑制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辆推向世界的期待。我们开发的技术确实不同于航空航天业的其他技术,它有望以我们以前梦寐以求的方式彻底改变个人交通

我们祝贺团队走到这一步,并期待看到一旦它全部组合在一起并能够巡航后如何发展。多罗尼承诺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60英里(~100公里),以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最高时速约为140英里/小时(225公里/小时)。

编译:枼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