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英国空中出租车制造商 Vertical 首次进行无系留 eVTOL 试飞

2023-07-21 13:43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 Vertical Aerospace 表示,它已完成了其未来电池驱动空中出租车的首次不系绳试飞,从而使其跻身于既能生产原型机又能将其...

英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 Vertical Aerospace 表示,它已完成了其未来电池驱动空中出租车的首次不系绳试飞,从而使其跻身于既能生产原型机又能将其送上天空的初创企业精英行列。
总部位于伦敦的 Vertical 公司宣布,已在首都附近的私人航空科茨沃尔德机场对其 VX4 eVTOL 进行了“看,不用手,马”的操作,并指出该空中出租车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遥控'推力‘试飞’。这次非系留试飞为该飞行器进一步的无辅助试飞开辟了道路,该飞行器正在英国和欧盟同时申请运营认证。
Vertical 公司表示,其原型空中出租车的目标时速已达到 40 英里/小时,发布的飞行视频显示,该飞行器已超越了基本的悬停功能,实现了向前移动和旋转机动。这一里程碑使 VX4 成为该公司所谓的“国内唯一的全尺寸 eVTOL 飞机”。
Vertical公司在公告中语焉不详,既没有透露测试的持续时间,也没有透露测试的日期。该公司最近决定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进行 eVTOL 试验,这与去年 9 月的首次系留上升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有一名机组人员在场操控。
当时,这家英国空中出租车公司强调,与许多进行类似试验的竞争对手不同,它选择进行“首次有飞行员登机的飞行试验,以证明它能达到最严格的安全标准”。
在拥挤的 eVTOL 领域,Vertical 公司在 VX4 上的飞行和演示都具有重要意义。众多公司在空中出租车领域的发展程度参差不齐,而且获得资金的渠道也越来越狭窄,这使人们对迫在眉睫的整合充满了期待。
Vertical公司和其他已经生产、试飞并通过认证的初创公司,理所当然会在预期的大洗牌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甚至有可能从那些未能成功的初创公司手中抢到技术上的“意外之财”。
Vertical 公司首次实现了非系留 eVTOL 的运营,加入了 Joby、Archer、VolocopterWisk 等竞争对手的行列。尽管最近取得了成功,但英国公司要想与这些领先公司相媲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正如其去年宣布将推出目标推迟到 2026 年所表明的那样,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障碍需要清除。

编译: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