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如何让世界人民轻松使用储能便携电站?千乘动力QX3600储能电站做得到

2023-07-21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人民对露营的喜爱仿佛是一致的,处处可以看到露营和自驾游的画面。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领域,中国占据了世界市场90%的市场份额。中国的便携储能电站搭载在各国...

世界人民对露营的喜爱仿佛是一致的,处处可以看到露营和自驾游的画面。

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领域,中国占据了世界市场90%的市场份额。中国的便携储能电站搭载在各国的各种汽车、卡车上和旅行者见证了山山水水。

那么,不少人会有一个问题:储能电站是可以在各国使用的吗?世界的电压和插口是一样的吗?

显然不是,世界各国的电压和插口是不样的。储能电站的充电及放电插口也有不同。在正方科技的储能便携电站的生产测试中心,可以看到不同欧标、美标的充放电插口的QX3600。

今天就让小编顺便来介绍一下各国的插座标准,也欣赏一下千乘动力QX3600为了各国人民使用便携电站插口做了哪些努力。

各国的插头规格大致分这几类:
行双扁式插头
双孔粗圆形插头
双孔细圆形插头
一纵双横的三角式插头
双扁呈八字型插头
三孔粗圆形插头
附上一幅图
不理解的话前后对比一下就好

下图是一副关于以上插座
对应的使用国家或地区

当然,如果上面的对比图没有看明白的话
直接看这里的插头分类就可以啦~
插头分类及适用地区
中标插头
外观:三个扁头 或者两个扁头
适用地区:
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 

美标插头
外观:一圆两扁
适用地区:
美国加拿大日本巴西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英标插头
外观:三个方头
适用地区:
香港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

欧标插头
外观:两个圆头
适用地区:
德国法国荷兰丹麦芬兰挪威波兰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西班牙瑞典等欧盟国家及韩国俄罗斯

南非标插头
外观:三个圆头
适用地区:
南非、印度、俄罗斯

除了插头的插座插头的对应
充电器的使用电压
也是非常需要关注的地方
世界各国电压使用情况
现在世界各国室内用电的电压主要分为两种,100V~130V和220~240V两个类型。
100V、110~130V被归类低压,比如美国、日本等以及船上的电压,注重安全
220~240V称为高压,其中包括了中国(220V)及英国(230V)和很多欧洲国家,更注重效率。
也有国家同时使用220~230V和110~130V两种电压,如瑞典、俄罗斯。不过,大多数的国家室内用电均使用220~230V的电压。 
这两种电压,目前千乘动力储能电站QX3600都能满足,分别开发了120v和220v两种电压规格。

各国的插座和电压确实是不一样的
目前千乘动力QX3600储能电站有中标、美标、欧标三种规格
其他规格的插口也会根据销售区域要求陆续推出
世界如此美好,风景就在远方
带上一台千乘动力QX3600储能电站去看世界吧!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