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通用原子公司获得美国海军 3,000 万美元 MQ-9 死神维护合同

2023-07-20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市)被授予 30,191,431 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修改合同(P00014),该合同是对之前授予的合同(N0001921C0016)的修改。该修...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市)被授予 30,191,431 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修改合同(P00014),该合同是对之前授予的合同(N0001921C0016)的修改。

该修改行使了为 MQ-9 "死神 "飞机和双控移动地面控制站提供维护、供应链和备件管理、后勤和持续支持的选择权,以确保它们能够为海军陆战队执行任务。

工作将在夏威夷欧胡岛(35%)、亚利桑那州尤马(20%)、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15%)、加利福尼亚州波威(10%)和美国境外不同地点(20%)进行,预计将于 2024 年 1 月完成。授标时将承付 2023 财年的运行和维护(海军)资金 30,191,431 美元,这些资金将在本财年结束时全部到期。

马里兰州帕图森特河的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为合同方。

编译: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