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BAE 的 HAPS UAS PHASA-35 首次成功完成平流层飞行"

2023-07-20 13:27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工程师成功完成了 BAE 系统公司的高空伪卫星 (HAPS) 无螺杆空中系统 (UAS) PHASA-35 的平流层飞行试验。在 24 小时内,PHASA-35 飞行高度超过 66...

英国工程师成功完成了 BAE 系统公司的高空伪卫星 (HAPS) 无螺杆空中系统 (UAS) PHASA-35 的平流层飞行试验。

在 24 小时内,PHASA-35 飞行高度超过 66,000 英尺,到达平流层,然后成功着陆。这次试验于上个月在美国墨西哥州完成,工程师们借此评估了试验性太阳能电动无人机在地球大气层外围的性能。

此次飞行标志着PHASA-35于2018年开始的研发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PHASA-35由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的子公司棱镜有限公司(Prismatic Ltd)设计,可在天气和常规空中交通的影响下运行,具有为各种用途提供持久稳定平台的潜力,包括超长续航时间的情报、监视侦察以及安全

它还有可能用于提供包括 4G 和 5G 在内的通信网络,并可广泛应用于救灾和边境保护等领域,替代传统的机载和卫星系统。

PHASA-35项目隶属于FalconWorks公司,FalconWorks是BAE系统公司航空部门新成立的一个先进、灵活的研发中心,旨在为英国及其盟国提供一系列尖端的空中作战能力。PHASA-35 翼展 35 米,有效载荷 15 千克,采用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技术,包括先进的复合材料、能源管理、太阳能电池和光伏阵列,白天提供能量,晚上储存在可充电电池中维持飞行。

这次成功的试验对实验系统在一系列领域的性能进行了评估。这是计划进行的一系列试验中的首次试验,这些试验旨在确认系统性能、支持开发活动和验证测试点,从而使 PHASA-35 能够在国际国防和商业市场上使用。

Prismatic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Corfield表示:“这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同时也表明了 BAE 系统公司投资新技术和新市场的决心。PHASA-35的首次平流层飞行表明,该飞行器有望成为未来长航时、高空和通信应用的首选系统。试验的成功证明了我们过去几年来在Prismatic公司内部以及Piran、Amprius、Microlink、霍尼韦尔、PMW Dynamics和气象局等合作伙伴公司之间建立的出色团队的辛勤工作。我期待着我们开发这一独特系统的下一步工作。”

BAE 系统公司航空部门集团董事总经理 Cliff Robson说:“PHASA-35 正在开辟新天地--为平流层带来新的可能性。该团队汇集了 BAE 系统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专有技术以及创新的太阳能和电源管理技术,在应对与新技术和新方法相关的挑战时,展现出了巨大的决心和雄心。这种合作方式是我们利用新思维和新技术提升防务专业能力的关键。”

最新的试验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进行,在白沙导弹发射场飞行,由美国陆军太空与导弹防御司令部技术中心赞助。在白沙导弹发射场进行的这次试飞由海军水面作战中心胡内姆港分部白沙分遣队的人员进行协调和直接支持。

编译: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