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智璟科技│空海一体化无人救援系统引领行业革新!

2023-07-20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JTT智璟 来源:JTT智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智璟科技空海一体化无人救援系统引领行业革新—— Air-sea Collaboration Rescue System ——在当今世界,灾害和紧急情况时有发生,救援行业面临巨大挑...

2023

智璟科技空海一体化无人

救援系统引领行业革新

—— Air-sea Collaboration Rescue System ——

在当今世界,灾害和紧急情况时有发生,救援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然而,智璟科技带来了一项突破性的解决方案——空海一体化无人救援系统,它利用无人机与水上救援机器人的协同作战,能实现空中水面联动协作智能化解决方案,它能有效应用在各种水域,比如大海、湖泊、水库、江河等,也能实现快速到达救援点,提升救援效率的目的。

图片

产品介绍

Products

空海一体:巡逻

无人机

空海水域救援系统的核心是无人机。无人机配备先进的定位技术和高分辨率摄像头,能够快速准确地锁定落水人员的位置。当接到求救信号或发现落水情况时,无人机能够迅速起飞,并通过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算法精确定位落水人员的准确坐标。这项技术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也大大提高了救援的成功率。

空海一体

水上救援机器人

一旦无人机确定了落水人员的位置,水上救援机器人跟随无人机前往救援。水上救援机器人是专门设计用于水域救援的机器人,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和操控能力。它们可以快速航行到事发地点,并迅速展开救援行动。水上救援机器人可配备有救援绳和医疗急救装备,可以提供及时有效的救援支持。

图片

多重优势

Multiple Advantages

系统组成

1

实时图传,可视化救援;

2

空海⼀体化联动,⽔上机器⼈可⾃动跟随⽆⼈机到达落⽔点;

3

⽆⼈机通过空中视⻆观看整体状况以及精准定位,使得营救可视范围扩⼤数⼗倍以上,可准确判断落⽔者状态及具体地理位置;

4

⽆⼈机通过空中视⻆观看整体状况以及精准定位,使得营救可视范围扩⼤数⼗倍以上,可准确判断落⽔者状态及具体地理位置;

5

⽆⼈救援系统,不管是巡逻查看险情,还是在救援实际应⽤中,都给营救带来更多灵活性与及时性,增加救援效率。

图片

未来前景

Future Prospects

空海水域救援系统

空海水域救援系统以无人机和水上救援机器人的协同作战为基础,为落水人员提供了更快速、准确和高效的救援方式。这项技术的发展代表了人类对科技创新的不断探索和应用,将为海洋救援行动带来积极的变革。我们对未来空海水域救援系统的发展充满期待,并期望它能够在拯救生命的同时,为更多的人们带来安全与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