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总结谋划明思路,乘风破浪再启航——蜂巢航宇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7-20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2023年已过半,仰望星空,俯览大地,我们让科技如影随行。这半年,我们当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无人机工作委员会执委单位;我们参研国家重点研发...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2023年已过半,仰望星空,俯览大地,我们让科技如影随行。这半年,我们当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无人机工作委员会执委单位;我们参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我们用“空中基站”点亮救援之光、用科技之盾守护青山绿水..... 我们的飞行足迹遍布于祖国南北,我们在用飞行的力量守护四海。

2023年7月15日,蜂巢航宇在安阳公司召开2023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本年度工作业绩、年初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由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所负责业务情况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围绕着业务拓展、新品研发、质量管理等内容,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

上半年,我们开疆扩土,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都表现出了奋斗者的精神,让蜂巢航宇无人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市场业绩再上新台阶;研发突破关键技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成就了一个个专属于蜂巢航宇无人机的高光时刻;生产优化流程,由“制造”迈向“智造”,确保无人机保质保量生产交付,为蜂巢航宇无人机系统平台化提供基础支撑;飞行服务在售前支持、飞行演示、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支持工作,得到了客户好评。有客户需要的地方就有蜂巢航宇忙碌的身影,我们学无止境、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用一个又一个具体的应用场景向客户、行业诠释“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最后,领导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度剖析,在工作中复盘,在工作中提升。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专业精进的同时,提升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创新与突破,开展新业务,走在行业前沿;三是注重专业化的团队服务,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四是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精准、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回眸展望,蓄力前行。我们一丝不苟、务实高效;我们团结协作,为项目节点而争分夺秒;我们用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践行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飞行,不是从A点到B点的简单位移,它是一段探索,用创新守护四海。起飞,不需要担心距离,蜂巢航宇长航时远航程无人机,只为守望每一个你想保护的远方,千里之外,保山河无恙,护万家灯火。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下半年,蜂巢航宇将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为用户推出更多优质无人机产品和服务,继续书写无人机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