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Northrop Grumman为 DARPA 设计自主 VTOL 无人机系统

2023-07-19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授予Northrop Grumman一份合同,设计一种能够从海上移动船只上操作的自主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系统(UAS)。Northrop Grumman是...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授予Northrop Grumman一份合同,设计一种能够从海上移动船只上操作的自主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系统(UAS)。Northrop Grumman是九家承包商之一,包括 AeroVironment、AVX Aircraft、Griffon Aerospace、Karem AircraftLeidos、Method AeronauticsPiasecki Aircraft 和 Sikorsky

该计划需要一种无需发射器和着陆/回收设备即可部署和回收的海上 VTOL 无人机系统。“ANCILLARY”项目经理Steve Komadina 说:“主要的挑战是开发一种综合飞行器,既能满足结合 VTOL、长续航时间和大有效载荷的硬性目标,又能满足船上存储和操作的要求。一个关键因素是推进系统,它需要有足够的动力将 X 飞机垂直升起,同时在动力需求较低的前向飞行中也要非常高效。”

Northrop 为 DARPA “ANCILLARY”计划提出的建议

Northrop Grumman的ANCILLARY验证机将能够携带 60 磅的传感器有效载荷,续航时间为 20 小时,任务半径为 100 海里,无需任何辅助基础设施设备。该系统还将具备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着舰的能力。

该飞机将能够执行情报、监视侦察(ISR)和目标定位任务,并支持特种作战部队的远征任务和后勤任务,同时对从舰到岸的零部件和供应品过渡的经济性产生重大影响。

Northrop Grumman负责研究和先进设计的副总裁 Time Frei 说:“Northrop Grumman将与DARPA合作,致力于大幅提升未来自主垂直升降飞机在海上和岸上的运行能力。ANCILLARY计划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数字工程专业技术与过去为美国海军成功开发和运营无人驾驶垂直升降飞机的广泛知识和见解相结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