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年中奖”一个接一个!中科云图荣膺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3-07-19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GEOAI中科云图 来源:GEOAI中科云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年转眼过去了一半,“年中奖”一个接一个。刚荣获2023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和最具成长性企业,紧接着又入选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月14...

3年转眼过去了一半,“年中奖”一个接一个。

刚荣获2023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和最具成长性企业,紧接着又入选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7月14日,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中科云图实力上榜!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企业创新能力及综合实力的国家级认可和鼓励。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这些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对推动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改造、完善内循环产业链尤为重要。

这项荣誉不仅是对中科云图企业的嘉奖,也是对中科云图硬核产品实力及优秀行业价值的认可。

01

低空遥感

激活行业多维应用价值

曾经,低空遥感在很多人眼里还是充满着未知、非常遥远的技术。随着遥感产业逐渐走向民用,服务于更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广阔的前景开始展现,行业应用价值也愈发凸显。

中科云图创立至今,深信科技改变世界,一直践行“解决行业痛点、降低遥感门槛”的使命,砥砺深耕无人系统遥感技术,面向能源、社会治理及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打造空地联动、云边协同的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国内领先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运营商。


行业解决方案(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全国首个基于低空无人机遥感组网的城市综合治理示范工程——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空天地”一体化社会治理体系推行一年多以来,全区重点区域已铺设36台无人机基站,覆盖全区7个镇街重点区域约635平方公里,打造了60多个应用场景需求。“空天地”一体化社会治理平台以数字赋能,推动南海区数字政府建设,更好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南海区空天地一体化社会治理平台

02

智慧未来

用创新理念应对数字化浪潮

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六年来,中科云图将无人机遥感引入能源、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领域,创新研发了无人机基站、边缘计算平台、GEOAI算法、无人机云平台等产品及多行业解决方案,着力解决行业应用效率低下、智能化不足的问题,助力城市变得更加“智慧”。


更多中科云图产品,可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当前,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乘着数字经济的春风,插上数字化“翅膀”,智慧未来正通过无人机飞入现实,无人化技术正助力社会经济蓬勃发展。

立足于建设面向全国的低空无人机遥感网、打造5分钟必达“天空之眼”这一目标,中科云图以科技为桨,创新为帆,在数字化浪潮中奋楫前行,实干追梦。

每一次认可都是新的出发。这份荣誉,将激励我们在科技的道路上创新竞进,探索不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