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改装后的无人机拦截器可在紧急情况下为急救人员提供协助

2023-07-19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tican Goshawk 观测飞机最初是作为无人机拦截器设计的,现在正准备与以色列的警察、救护车和消防部门合作。这种无人机的改良版很快就会成为第一反应者,在...


Robotican Goshawk 观测飞机最初是作为无人机拦截器设计的,现在正准备与以色列的警察、救护车和消防部门合作。这种无人机的改良版很快就会成为第一反应者,在地面小组到达之前用相机对情况进行评估。

与世界各地的急救无人机一样,“大黄蜂”无人机将帮助急救人员更好地做好立即行动的准备。例如,无人机可以帮助急救人员决定如何以最佳方式灭火,或需要何种医疗护理。在犯罪现场,无人机将确保确立自己的存在,从而有可能阻止犯罪行为,防止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Goshawk 之所以能胜任这一角色,是因为它能在不到 10 秒的时间内发射,速度可达 110 公里/小时,能以极快的速度到达现场。此外,该飞机还配备了高质量摄像头和精确瞄准系统。

但 Robotican 解决方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它与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系统集成,该系统将为“嗖鹰”提供飞行计划审批和调整、实时飞行监控以及飞行中的冲突警告。

与此同时,这种UTM 还将有助于使第一反应单位的无人机优先于其他无人机,就像第一反应单位的道路单位获得道路通行权一样。这项 UTM 服务由航空技术公司 High Lander 提供,最近进行的试飞证明是成功的。

正如 High Lander 公司首席执行官Alon Abelson所说:“急救无人机每天都在全球范围内拯救生命,Goshawk 的强大功能与 Universal UTM 提供的空域覆盖相结合,将大大增强我们的公共安全服务,同时不会与现有空域交通造成任何冲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