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历正产品特辑 l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

2023-07-19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采用手提箱式一体设计,便于携行基于先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CRPC),设备实现无人机探测识别、预警定位、轨迹跟踪;当防御...

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采用手提箱式一体设计,便于携行

基于先进的认知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CRPC),设备实现无人机探测识别、预警定位、轨迹跟踪;

当防御区域内有无人机时,设备将通过声光方式进行告警,并通过CRPC+报文级协议解析,确定目标无人机、飞手(遥控器)的实时位置,并实时跟踪无人机飞行轨迹,适用于伴随式机动低空保障。

1

一体式设计

设备采用一体式设计,无需人工组装,可直接部署使用

2

安装简单

使用时展开设备,将天线按照天线和主机面板上标识的频点对应接口,逐一顺时针方向拧接在天线接口上

3

超长待机

产品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满电可待机时长>12小时,同时支持固定电源或UPS的方式接入电源工作

系统探测到无人机时,系统将自动报警。主界面显示探测到的无人机数量、机型、频点、方位、高度等信息,系统侦测的电子ID号与无人机机身识别码一致

系统能对无人机及飞手进行实时定位及轨迹跟踪探测到的无人机飞行轨迹与遥控端轨迹一致

轨迹对比图

点击“统计”按钮,可查看无人机事件统计报告,包括发现无人机的ID、次数、机型、入侵时间、无人机事件发展趋势等信息,同时支持对侦测到的Wifi信号统计查看。

点击“设备管理”按钮,可即时查看、监控控制器、计算引擎、传感器的设备运行状态基本信息。

点击“设置”按钮,可查看软件版本号、离线地图等相关信息,同时可对白名单无人机进行添加及修改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