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无人机载重和无人机电池电容量到底有着怎样“神秘”的关系?

2023-07-19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是植保无人机还是行业无人机,无论飞机大小、重量,要飞得久、飞得远都需要其动力引擎—无人机电池足够给力!那么,无人机载重和无人机电池选配的问题有什么...

无论是植保无人机还是行业无人机,无论飞机大小、重量,要飞得久、飞得远都需要其动力引擎—无人机电池足够给力!那么,无人机载重和无人机电池选配的问题有什么神秘的关系吗?当然了!主要是看无人机的具体应用需求而定,一般来说,需要续航长和载重大的无人机,选用的无人机电池在电压和容量方面就越大,反之就越小。作为具有多年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经验的正方科技公司,小编特意请教了相关设计工程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农业植保无人机载重和无人机电池选配的关系。无人机载重和电池容量载重越大,电池容量越大

农业无人机早期机型都以10L为主,逐步发展到16L、20L、30L、40L,在一定范围内,载重的增加有利于提升作业效率和效果,所以近些年来,农业无人机的承载重量。不同地区、不同应用对于机型载重有着不同的要求,以应用范围而言,果树植保、播撒作业需求更大的载重,以保障效率和效果;以地区范围而言,零散地块更钟爱中小机型,而规整大地块更适用于大载重机型。早期载重10L农植保无人机的机型,使用的植保无人机电池大多数是这样的:规格电压在22.2V,容量大小在8000到12000mAh,放电电流在10C左右,这样就基本够用了。后来由于无人机技术的进步,载重不断增加,发展梯度为16L、20L、30L、40L的,而无人机电池在电压、容量和放电电流方面也跟着变大。16L和20L无人机型使用的无人机电池参数大多数是:容量12000mAn到14000mAh,电压22.2V,当然有部分机型可以使用更高的电压44.4V,放电10C到15C;30L和40L无人机型使用的无人机电池参数大多数是:容量16000mAn到22000mAh,电压44.4V,当然有部分机型可以使用更高的电压51.8V,放电15C和25C。在2022-2023年,主流机型载重量已增长至40L-50L,播撒50KG。预估在近期几年内,机型载重不会再大幅度继续上升。因为随着载重的上升,已经产生了以下弊端:1.单人及双人都难以搬运,运输更加麻烦;2.作业中风场过强,容易产生倒伏;3.充电功率较大,有的甚至已经超过7KW,单相电已难满足,对电网要求更高。所以,根据这样利弊,预计在3-5年内,国内还将以20-50公斤的机型为主,各个地区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欧荷无人机智能电池适应市场上绝大部分载重的无人机那么,正方科技生产的无人机智能电池都适合哪些载重的植保无人机和行业无人机呢?作为具有18年锂电研发生产经验的正方科技公司,其生产的欧荷植保无人机系列电池和行业机电池已经销售多年,占据了市场上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可以为各种型号的无人机提供一站式充电、供电解决方案。欧荷植保无人机的电池型号和容量也非常多样,可以满足市场上从5L-25L容量及10公斤-50公斤载重的无人机使用,相应的型号和电容量丰富多样,并且可以根据无人机需求来进行定制。据悉,近期,公司推出的系列5C超快充无人机智能电池系列也将陆续推向市场。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