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峋创新喜迎北航师生实习交流

2023-07-1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天峋创新 来源:天峋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6月26日北航师生一行11人来到天峋创新保定基地进行为期14天的实习交流。通过第一天的参观和了解,同学们基本了解到天峋创新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保定...

2023年6月26日

北航师生一行11人来到天峋创新保定基地进行为期14天的实习交流。

通过第一天的参观和了解,同学们基本了解到天峋创新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保定基地的大体工作岗位和流程。根据个人专业的细分领域和个人规划,各自选择了自己优先想要参与体验的岗位,接下来天峋创新又陆续给学生们安排了其他岗位的实习,尽量让所有的同学到更多的岗位进行实操学习。

从产品说明书编辑翻译到产品设计专利编制,从集成组装调试到外场试飞观摩。

后期,北航同学有幸到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参与到小型涡喷发动机的制作和维修工作中去。

最后,北航师生就此次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答辩,同学们都表示,经过此次实习活动,实现了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一次次动手实操中,体验到了一种别样的成就感,就如北航校训“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同学们真正把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之中。同时,在了解天峋创新的发展历程后,也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新的理解。

此次实习活动,天峋创新的同事也在北航的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新的想法,也激发了年轻员工的动力。实习活动,不仅仅是北航同学的学习实践,也是天峋创新对于新想法,新方向,新活力的汲取。天峋创新在过去八年的发展中,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创新,不断完善自己的经营方向与经营理念,创新永动,前进不止。

天峋创新

期待北航师生下一次的到来。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