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reek&River合作进行实验,用大型无人机收集、飞行和运输30升的水。 工作取代了船只,以减少人类的风险,并实现应急反应

2023-07-01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水的取样本身需要大约两分钟的飞行时间,整个过程,包括准备工作,大约需要20分钟,这比如果使用租来的船只完成同样的任务所需的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要短得多。除...

水的取样本身需要大约两分钟的飞行时间,整个过程,包括准备工作,大约需要20分钟,这比如果使用租来的船只完成同样的任务所需的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要短得多。

除了减少人类的风险,如工人落入水中的风险,在人们无法接近的紧急情况下,使用无人机进行水体采样的有效性也得到了证实。

开展这一举措是为了验证在紧急情况下,在没有人接近现场的情况下,是否有可能使用无人机测量湖泊中的放射性水平。

通常情况下,要租用一艘取水船,约有四名工人参与取样,取样过程需要几个小时。 然而,由于大浪和强风的影响,乘船工作会很危险,在紧急调查中,如辐射水平高时,有必要尽可能避免人们直接取水。

在这次核查和调查中,REC负责规划和水样的固定,而C&R则协助使用大型运输无人机对大约30升的水进行采样。

观察这项工作的相关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说他们能够从所需的坐标处采集30升湖水,简直令人惊讶,而且尽管风速比较大(6-7米/秒),他们采集水也没有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