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邀请函

2023-06-16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邀您参加:2023 第八届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5日至8月7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示总面积达36000㎡。大会介...

邀您参加:

2023 第八届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5日至8月7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示总面积达36000㎡。

大会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助力全行业高标准编制“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推动我国应急救灾产业与国际应急救灾领域的合作交流,由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应急救灾装备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5日至8月7日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原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紧密围绕国家“大应急、大安全、大减灾”的应急工作思路,聚拢应急全行业资源为政府、行业组织及应急产业从业者提供国家级应急产业对接交流平台。以 “新时代共享新契机 新平台展现新应急”的理念,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应急技术创新发展,促进应急行业产学转化。

参会人员

(1)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嘉宾、其他中央企业嘉宾;

(2)省、市政府领导;

(3)国家级应急产业行业协会嘉宾;

(4)山西省周边及重点合作省份应急管理厅(局)嘉宾;

(5)山西省工信厅、商务厅、应急管理厅、科技厅、公安厅、能源局、林草局、气象局、地震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山西省军区、武警山西总队、消防救援总队及山西省内各级专业救援队伍代表。

(6)应急装备行业各参展企业代表。

(7)行业媒体代表。

参展咨询:

王经理18513186341

张经理15611333971

胡经理185007173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