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快充!太吸睛!欧荷超级5C无人机电池亮相深圳行业无人机展

2023-06-05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4日,2023深圳国际无人机行业展览会正式召开!现场云集了数百家行业无人机及植保无人机等知名企业,可谓代表着中国先进的无人机技能和产品。展会期间,参...

6月2日-4日,2023深圳国际无人机行业展览会正式召开!现场云集了数百家行业无人机及植保无人机等知名企业,可谓代表着中国先进的无人机技能和产品。展会期间,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川流不息,每个展台前都是人山人海。可以说,作为世界无人机的生产大国,大家对此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

作为具有18年锂电池研发及生产经验的正方科技公司,此次也前来参展助阵。公司携带多款行业及植保无人机智能锂电池及新品“超快充”欧荷5C智能电池闪亮登场,展会现场吸引了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正方科技公司本次展会期间带来的新品是容量达30000毫安的智能锂电池—欧荷超级5C无人机智能电池!这款锂电池配备的是66.6V的标称电压,在321mm*128mm*275mm的体积下,重量为14.2公斤。其产品设计上优点在于能量密度大、续航时间长使用寿命长、安全性能高、超宽工作温度范围,可应用于植保、物流、行业及特殊领域。同时该款产品还提供5C的持续充电及15C的持续放电,为植保无人机提供强劲动力。

欧荷超级5C无人机智能电池还具备能量高效、低内阻、低温升的优点,并在正常连续使用后自然散热即可,不会出现急剧升温等问题。由于属于高电压平台,使它在同等容量产品测试中,续航时间更长,综合实力强劲!该电池的循环寿命也相对较长,在70%放电深度循环使用情况下,产品使用寿命超过1000次

欧荷超级5C无人机智能电池的低温性能良好,能适应温度较低情况下作业低温下依然为无人机提供电力供应,零下20度的情况下5C放电可放出70%电量,为部分极端环境下的无人机作业提供续航保障。不仅仅是放电用电,该电池还实现低温充电,无需额外预热,同样零下20度的环境下可以直接充电使用。

欧荷超级5C无人机智能电池同时具备更安全的保障措施,安全云平台和管理云平台双重保障。安全云平台实行WIFI联网,可24小时安全监管;而管理云平台则是对电池状态及使用情况全面分析。通过终端设备和App可以进行方便的电池管理并提供24小时电池监控安全预警服务,这样的保护下让你的电池使用更安全。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