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tus在其无人机服务菜单中增加了野火扑救支持

2023-06-05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无人机硬件、服务和培训公司Volatus Aerospace宣布在其不断扩大的菜单中增加两项新的专门的、需要认证的活动,特别是提供空中技术用于扑灭全国激增的野火...

加拿大无人机硬件、服务和培训公司Volatus Aerospace宣布在其不断扩大的菜单中增加两项新的专门的、需要认证的活动,特别是提供空中技术用于扑灭全国激增的野火的能力。

Volatus一直在努力扩大其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并通过有机多元化和收购在各种无人机领域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小型公司来扩大其地理范围。前者的最新举措是在本周,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说它已经获得了为野火扑灭工作提供空中传感器支持所需的认证。

沃拉图斯的资质是随着其通过辛顿GRID测试过程而获得的,阿尔伯塔省的野火服务单位利用无人机的红外数据馈送,对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审查,以扑灭大火。

红外成像为地面上的消防员提供基本信息,以评估关键区域,检测热点,并确保火灾被完全扑灭,不再有复燃的威胁。Hinton GRID测试的目的是将那些技能、无人机和机载红外技术符合目标灵敏度、准确性和数据标准的无人机操作员从那些不符合标准的无人机操作员中转移出来,以满足扑灭野火单位的需要。

虽然该具体认证是为了在阿尔伯塔省应用,该省的火灾率不仅上升,而且越来越多地将其巨大的能源部门的地面资产置于危险之中--但它被其他省份认可为一个准国家标准。因此,获得该许可使Volatus能够迅速扩大其在加拿大各地扑灭野火的无人机活动。

在阿尔伯塔省当局批准其执行这些任务之前,Volatus在5月3日获得了全国性的绿灯,可以在视线之外和400英尺以上的地方飞行,以支持加拿大各地的灭火机构。这两项资格使该公司成为应对该国野火灾祸的潜在领导者。

Volatus特殊飞行行动团队负责人Walter Weselowski说:“尽管许多无人机飞行员都想帮助扑灭野火,但在复杂的野火环境安全飞行无人机,同时收集准确可靠的热点数据是一项需要特定知识、资格和经验的技能,他个人在部署无人机对抗野火方面的认证和经验已超过十年。”

在Volatus宣布获得加拿大监管机构的特别授权,可以在该国任何地方操作重量超过25公斤的重型农作物喷洒无人机之后不到一周,它就被批准协助在阿尔伯塔省打击野火。这种专门但受限制的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对潜在客户的服务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