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绘大湾区低空出行蓝图!合利智能与峰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采购订单

2023-05-31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峰飞航空集团与合利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峰飞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合利智能低空交通运营服务平台为基础,在城市低空...

5月26日,峰飞航空集团与合利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峰飞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合利智能低空交通运营服务平台为基础,在城市低空出行技术、运营服务、市场资源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双方签署了eVTOL飞行器采购订单,合利智能将向峰飞采购15架eVTOL飞行器。

▲图|签约仪式

合利智能作为低空城市交通运营服务的领跑者,也是合利创兴集团开展城市空中交通(UAM)事业的核心平台,专注构建以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为核心的低空飞行生态,着力智能通航市场的培育、开拓,促进传统通航向智能化、自动化迭代,于广东广州浙江杭州、海南海口、安徽黄山、云南丽江等多地发力布局UAM运营项目。峰飞航空科技在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领域深入探索,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立体出行方式,是全球极少数掌握吨级eVTOL飞行器转换飞行技术的厂商。在今年2月,峰飞自主研发的载人飞行器盛世龙单次充电飞行250.3公里,创造全球2吨级eVTOL飞行器航程纪录。

▲图|峰飞盛世龙

合利智能总裁张驿表示:依托合利智能与峰飞航空科技强大的销售资源、运营资源及技术支撑,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开启eVTOL 生态链的无尽想象空间,城市空中交通新赛道上率先突破,打造样板,进一步推动行业向商业化、规模化发展。峰飞航空科技高级副总裁谢嘉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打造AAM产业战略联盟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峰飞航空科技能从技术、产业等领域多角度助力双方低空经济应用场景加速落地,构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

▲图|峰飞盛世龙

合利智能向峰飞采购15架峰飞盛世龙和凯瑞鸥eVTOL飞行器。盛世龙最大起飞重量2吨,纯电动力,5座设计(搭载1名安全员和4名乘客),可自主飞行,未来将广泛运用于城市内空中出行和都市圈城际出行场景,可将耗时2小时的拥堵通勤时间降低至15-20分钟。凯瑞鸥最大起飞重量2吨,纯电动力,最大载荷500公斤,将用于低空物流、紧急物资运输和智慧消防等场景。【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 2017 年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欧洲适航中心,在美国建有北美商业中心,研发制造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