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龙翼航空应邀参加马来西亚2023年第十六届兰卡威国际海事和航空展览会

2023-05-25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和舰船综合性防务展,2023年兰卡威国际海事和航空展览,23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揭开帷幕,这届展会主题为亚洲海事与航天贸易关系,有27个...

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和舰船综合性防务展,2023年兰卡威国际海事和航空展览,23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揭开帷幕,这届展会主题为亚洲海事与航天贸易关系,有27个国家、525个参展商参加展览。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穆罕默德·哈桑在22日晚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说,预计此次海空展将吸引4.5万名专业人士和25万名公众,期待此次海空展为参加人员提供促进对话、加强沟通、维护地区安全的重要平台。

此次海空展将持续至27日。展览期间,兰卡威机场举办飞机的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室内展览馆内各大防务厂商举行图文和模型展览,兰卡威岛一港口举行海事展览。此外,还将举办海事和航空领域的多场会议。

数家中国企业、中国海军湛江舰和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参加此次展览。

兰卡威国际海空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武器装备展之一,首届举办于1991年,此后每两年举办一届。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停办一届。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于兰卡威国际海事和航空展览会。

马来西亚首相安瓦尔到访山东龙翼航空展位▼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对龙翼无人机在马来西亚的应用、推广进行指导。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被龙翼航空的无人机产品所吸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及合作意向。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山东济宁国家高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产品类型多,应用范围广,其载重量可从20公斤至600公斤,均已实践应用。多款机型在行业应用中表现突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为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产品应用涉及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地理信息测绘、地质勘测、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通信中继电力施工架线、巡检、航空拍摄、城市公共安全、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一直秉承“安全可靠,客户第一”的宗旨,为人类防灾、减灾、救灾,聚合科学技术,联合杰出人才,融合各方资源,集合最优方案,化险为夷,济世救民。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