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tical公司的韩国AAM合作伙伴将在移动应用中连接空中出租车

2023-05-24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先进的空中交通(AAM)公司Vertical Aerospace与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 Corporation旗下自称为“超级应用提供商”的移动部门建立了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包括预购多达...

先进的空中交通(AAM)公司Vertical Aerospace与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 Corporation旗下自称为“超级应用提供商”的移动部门建立了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包括预购多达50辆英国创业公司的VX4空中出租车。

总部设在伦敦的Vertical公司表示,该协议将其与韩国的Kakao Mobility公司联系在一起,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已经吸引了3000万固定用户,提供20种不同的交通服务,其中包括按需叫车、使用电动自行车、指定司机服务、停车和短程物流。该合作关系还包括Kakao Mobility预购50架Vertical公司的VX4 AAM飞机,这将使空中出租车航班加入该应用程序的其他机车选项。

Vertical与Kakao Mobility AAM的合作,不仅进一步证明了韩国正在快速行动,为接近空中出租车服务做准备。它也是另一个例子,说明像Vertical这样的空中出租车开发商在接触未来客户并与之打交道时,将多元化的交通应用供应商作为天然的合作伙伴。例如,美国公司Joby早些时候与该国的SK电信和TMAP联手,以实现类似的目标。

该伙伴关系要求Kakao Mobility支持Vertical在韩国商业化AAM业务的努力。这将涉及准备和实施网络和车队规划、基础设施要求、监管发展和消费者对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认识。随着Vertical引入空中出租车服务,它将与Kakao Mobility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还将进一步扩大Vertical在韩国形成的空中出租车联盟网络。其他当地合作伙伴包括LG Uplus、GS E&C,以及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通过其K-UAM大挑战来促进未来的空中活动。

因此,与Kakao Mobility的合作不仅对垂直扩展其在韩国的AAM网络具有重要意义,而且也是其在世界任何地方与应用程序供应商建立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将用户与该公司的空中出租车服务联系起来,然后将旅行者无缝过渡到等待的地面交通选择。

Vertical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说:“我们很高兴能与Kakao Mobility合作。Kakao Mobility拥有3000多万注册用户,是'叫车'的首选,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期待着韩国各地的人们能够在未来几年内乘坐VX4飞行。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合作,使我们的共同愿景成为现实。”

Vertical公司的VX4被设计成可以让一名飞行员和最多四名乘客以每小时150英里的巡航速度飞行100英里远。这种空中出租车,其原型机在英国和欧盟同时进行的认证程序之前正通过试飞取得进展,已经从一些公司获得了大量的预生产订单。这些公司包括美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Avolon、Bristow、Marubeni、Iberojet、日本航空公司和亚洲航空公司,这些公司或通过直接合同或通过租赁合作伙伴。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创立,致力于通过个人,按需和无碳航空旅行来改造人们的飞行方式。

  自2016年成立以来,Vertical Aerospace已发展成为40多位世界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来自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

  2016

  Vertical Aerospace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发起,旨在利用航空,能源和汽车行业的最佳技术对航空旅行进行脱碳。

  2017年

  由六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并构建了第一个演示模型,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在此过程中重复使用该技术。

  第一次系留飞行.

  2018

  我们的第一架eVTOL飞机获得了民航局的飞行许可。

  30多名工程师,POC首飞.

  未来

  我们正在与EASA合作,为我们的下一架飞机获得型式认证,并将安全放在所有设计的最前沿。

  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