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机器人亮相中国-东盟矿业论坛、荣登泰伯网创新力榜单

2023-05-24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5月18日至21日,2023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矿业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矿业论坛以“携手融入‘一...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

5月18日至21日,2023第十二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矿业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矿业论坛以“携手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共谋绿色矿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主要围绕地学合作机制与信息化服务、矿业转型与绿色发展、国家矿业专场推介与合作、跨境对比研究与找矿勘查、新技术开发与应用服务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论坛期间,飞马机器人向东盟各国推荐了主力产品D2000S、D500、V500无人机系统,SLAM100手持激光雷达扫描仪、S-PACK100激光雷达背包平台,以及D-CAM5000、D-LiDAR2100等多款全新设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来自河内地质矿业大学矿业测量部门的教授 Nguyen Quoc Long还就创新产品、跨境合作等话题与飞马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合作。

在东盟国家矿业专场推介方面,展会今年主推柬埔寨、老挝和马来西亚,主要介绍三国的矿业投资环境、法律政策和优势项目等。此前飞马机器人V500无人机曾跟随“一带一路”步伐走出国门,为柬埔寨金边某水电站设计及周边区域地形图制作项目进行航测服务及培训。该项目利用V500高效稳定的飞行平台,克服交通闭塞、大部分区域无信号覆盖等现实困难,在极短时间内完成103km²测区航测任务,成图精度满足1:2000比例尺地形图精度要求,成果包括DOM、DLG。

WGDC 2023第十二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

5月17日至18日,由泰伯网主办,主题为“时空智能 从感知到决策”的WGDC2023第十二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重磅揭幕了Innovation Awards 2023年度创新力榜单,飞马荣登无人机赛道2023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0。

WGDC自2012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被业界誉为“科技与产业创新风向标”。此次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0奖项历经三个多月的申报与调研评选,根据企业相关公开资料、创投机构及专家评委的意见以及泰伯数据库信息,基于社会价值、商业模式、科创能力、发展增速、应用场景、市场份额、用户口碑等多维度指标对企业创新力进行评估,最终选出2023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0。

深耕产品技术,必有累累硕果。近年来,飞马机器人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和营销能力,持续推出全新产品、开拓国内外新领域,荣获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企业、中国测绘学会卓越贡献奖等众多荣誉奖项,并已获得各项知识产权240余项。

面对殊荣,飞马机器人更进一步发展,多向发力、多点开花,拓展更多业务场景,寻求新的企业增长点,已布局矿业、电力、煤化、应急救援等领域并取得多项成效。未来,飞马机器人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完善创新服务体系,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人才培养,助力实体经济建设、为我国科技创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