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纪任鑫一行到山东龙翼航空考察指导工作

2023-05-24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副教授,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纪任鑫带队到山东龙翼航空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杨则允、研发及生产副总经理...

5月20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副教授,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纪任鑫带队到山东龙翼航空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杨则允、研发及生产副总经理等参加。

交流过程中,纪任鑫对投弹无人机激光定高自动爆破功能及附属灭火弹创新应用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无人机在应急消防中的应用、车载无人机灭火单元实战战术、战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

伴随着信息化、数字化、科学技术的蓬勃发展,与之相关的产业彼此交叉。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龙翼航空无人机在应急消防研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认可,并表示在龙翼航空后续发展中会把学院更多的先进技术融合到产品应用中去,为下一步在共建试验室、消防官兵无人机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荣获多项行业科技创新奖。

公司旗下产品类型多样,应用广泛,多款机型在行业应用中表现突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为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其载重量从20公斤至600公斤,均已实践应用。产品主要涉及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地理信息测绘、地质勘测、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通信中继电力施工架线、巡检、航空拍摄、城市公共安全、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始终秉承“安全可靠,客户第一”的宗旨,为人类防灾、减灾、救灾,聚合科技,联合杰出人才,融合各方资源,集合最优方案,化险为夷,济世救民。公司产品不断优化,售后服务为保障,让客户更满意,使用更放心。

山东龙翼航空在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将不断突破,继续专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打造全球一流品牌。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